墾丁-雲起會館

墾丁-雲起會館

3.8 (265)

墾丁-雲起會館

墾丁
3.8 (265)
$8646
$1839
墾丁

商品介紹


雲起會館 Wolken Lodge
位於恆春鎮中心,西眺關山紅柴坑、東望恆春鎮古南門、北臨海生館、南向龍鑾潭及熱鬧的墾丁大街,如此位居交通樞紐,卻又那麼的遠離喧囂;從雲起出發,輕鬆串起整個恆春,整個墾丁,甚至整個南台灣的旅遊景點;玩的累了,就回到雲起歇息,準備好再次出發的能量!






ஐ 房型介紹
 威士忌雙人房 
後現代簡約主義的經典線條,佐以濃烈馥郁的芳醇美酒,在露台浴池的繽紛泡沫裡,衝撞出前所未有的自由奔放。







混搭著夜景與柔情,再現浪漫的無限延伸,撩撥著池水與戀人的叨叨絮語,此刻,擁簇著您倆的,就剩下純然的放鬆與自在~



 




 葡萄酒四人房 
夏日的漿果、冬季的馥枝,坐擁一方寬敞,在天倫極樂裡,品味多層次的豐富飽滿,放眼天山一色的交響樂章。










「星垂平野闊,臥看雲起時」就是入住雲起的最佳寫照,推開落地大窗,往觀景露臺一望,浮雲晴空、平野暖鄉,映入眼簾的,是一整個假期的寬心與閒適~






ஐ 會館設施
 頂樓.SPA  (營業使用時間,13:00-19:00)




 頂樓.烤肉區 


 繞道小酒館 
縈繞舌尖的酒氛微醺,啖嚐珍饈海味的鮮甜,品酩食巧自在逍遙,緩柔旋律漫流於耳畔,倚靠著天邊的一抹金,沉醉在風尚地低調奢華,繞個道~往別外洞天,置身於意料之外的享樂次元!








ஐ 推薦景點
 關山   
海拔甚高,視野良好,由上往下俯瞰景色甚美,整條紅紫坑海岸線盡收眼底。夕陽西下之時,海面泛起絲絲的霞光,襯托珊瑚礁景觀,別具蒼涼之美,因此有關山夕照之名,名列南台灣八景之一。


 出火特別景觀區 
出火,又名鬼火,位在恆春東城門外,這特殊的噴火地,其實就是因為天然氣,天然氣從地底往上衝,通過地面上泥土與岩石的縫隙,若受到一點火苗點燃,火焰就會噴出。


出火在春、夏及冬天較為壯觀,特別是春、夏更有春火、夏火之稱,且噴火的狀態與氣候有著特別的關聯,以當季水份的多寡,來決定出火的狀態。建議遊客晚上來到這裡觀賞,因晚上火焰擺動的身影,更加的耀眼動人。



 恆春南門 
目前保留最完整的城門古蹟,因「牡丹社事件」,滿清政府意識到中國東南海防的重要,派沈葆楨來台,後經過了地震、風災、戰亂時期與近期人為的破壞,目前保存較完整的則是東門與南門。


 墾丁大街 
來到墾丁白天盡情享受陽光、海水、沙灘,晚上當然要逛遍整條墾丁大街啊!兩旁商家林立,馬路上被攤販與行人完全佔據,在這裡麻吉想要吃喝玩樂樣樣都行,整個區域方圓不過一公里,剛好是以步行繞一圈的最佳範圍,讓你不但飽嘗美食,還可逛街玩樂!


 白砂灣 
由海洋生物殼體所組成的貝殼砂灘,形成的一片長約500公尺,寬約40公尺的潔白砂灘而得名,沙粒均勻,晶瑩明亮,全年都適合游泳、潛水帆船、騎水上摩托 車等海上活動。陸上則可烤肉、露營、在自行車步道上享受騎車健行的樂趣,秋冬時節可看夕陽沈入海中,夜晚也是觀星的好去處。



 鵝鑾鼻燈塔 
因牡丹社事件而設的鵝鑾鼻燈塔,經歷清朝及日治時期,是目前台灣光力最強的燈塔,被稱為「東亞之光」。周遭有珊瑚礁石灰岩地形,海景一絕被稱為「台灣八景」之一 ,台灣最南端的燈塔,廣闊的草原及白色主體的燈塔,是絕佳的拍照場景遊客必經的景點。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墾丁-雲起會館

雙人/四人一泊二食,加人不加價暑期饗樂限時專案

$8646
$1839

116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