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

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

4.4 (795)

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

日月潭
4.4 (795)
$14446
$5999
日月潭

商品介紹


映涵渡假飯店EINHAN RESORT
天地相鄰,映涵日月,等待陽光揭開序幕,
晨曦在迷人的藍色漸層中渲染開來,一段美好的旅程即將展開!
號稱「伊達邵的101」,可以說是實至名歸,樓高九層的建築裡,從造景、裝潢皆以峇里島與邵族文化為主軸設計,提供了住宿、美食、旅遊導覽等多元服務。可以說是伊達邵當地最為醒目的地標!


充滿南洋風情的發呆亭、隨處的綠意造景、大器的長廊、拱型的石材浮雕,步入飯店內,沉穩又舒適的原木色調與燈光搭配下,交織出一種極為放鬆的假期氛圍,您的身心都準備好休息了嗎?

 





❖嵐舫套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一房一廳的極寬敞格局,房內多處景觀窗,讓您不論在任何角落裡,眼前盡是一幅變化萬千的日月風情畫。依偎在舒適雅緻的沙發、仰躺在柔軟的大床上、或沉浸在美景相伴的浴缸裡,在房裡的每一刻,都在譜寫著只屬於您倆的浪漫樂章。



 





❖峇里下午茶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依現場供應為主。



 









位於飯店九樓的『星空餐廳』,是伊達邵當地最高的景觀餐廳,餐廳內270度環湖視野,融合美式與峇里島的設計基調,讓您的味蕾與視覺同時接受挑逗與感動。




❖飯店設施



✔兒童遊戲室
設有兒童遊戲室,另有多功能閱讀空間及一角專屬孩子的嬉戲天堂,多元設施,營造無壓氛圍,只為讓您的寶貝,盡情揮灑創新潛能!






✔書報閱讀區


✔商務中心


  平日再享加贈:日月潭遊湖船票二張  
入住除了早餐、下午茶、晚餐外,映涵更準備了日月潭遊湖船票,讓您欣賞完整的湖畔風景,和高山綠樹一起留影合照,一望無際的山水接連到天邊,輕鬆捕捉日月潭的所有美景。



遊湖景點
✔伊達邵碼頭
造型獨特的伊達邵遊客中心,像極了一艘準備乘風而行的船隻,將帶領您一同遊賞明潭的瀲灩明媚和青山名勝之風情。




✔碼頭商店街
碼頭附近商家齊聚,還有一條豐富熱鬧的商店街,充滿了各式原民和當地風味的特色小吃,不論你是要逛街、吃飯、購買紀念品都很方便。


✔阿嬤的香菇茶葉蛋
在日月潭當地可說是最知名的小吃,常常都是大排長龍,大家總是10顆、10顆的買,拎個一袋走才能心滿意足的離開。阿嬤的香菇茶葉蛋,是用當地盛產的香菇和紅茶葉下去烹煮而成,每一顆茶葉蛋均十分地入味,淡淡的香菇香味和茶香在口中流竄,夠味卻不會鹹膩,讓人一試成主顧,為當地民眾和遊客紛紛指名的第一名店。


✔文武廟
文武廟位於潭北山腰上,因供奉孔子(文聖)、岳飛及關羽(武聖)而得名,殿宇沿山勢而建,分前、中、後三殿,佔地廣闊,色彩以金黃色為主,為中國北宮殿式廟宇,氣勢十分雄偉。拜訪文武廟,廟前廣場兩側巨大的朱紅色石獅,也是遊客注目的焦點,因此在地民眾習慣戲稱那對石獅為 「吳火獅」。文武廟背山面湖,地勢雄偉,風景秀麗,香火鼎盛,登上後殿觀景台,可以遠眺日月潭,視野遼闊,頗有擁抱天下非凡感受。



交通指引
✔自行開車
南下:
國道一彰化系統交流道(往南)→國道三號霧峰系統交流道(日月潭) → 國道六號 → 愛蘭交流道(往日月潭方向)→ 左轉接台14線→右轉接省道台21線 → 日月潭(見湖面左轉往文武廟方向) → 台21甲線(經文武廟、孔雀園、青年活動中心、日纜站)→省道台21甲線7公里處右轉 → 映涵渡假飯店。

北上:
國道三號名間交流道 → 省道台16線 → 水里→ 省道台21線左轉 → 省道台21線69公里處 (見頭社派出所右轉) → 玄光寺→玄奘寺→省道台21甲線7公里處左轉 → 映涵渡假飯店。

✔大眾運輸
於台中火車站對面,乘「南投客運」或「國光客運」至日月潭。
於高鐵台中站前,乘「南投客運」至日月潭。
於台北火車站,乘「國光客運」至日月潭。
於高雄火車站斜對面,乘「總達客運」至埔里,轉搭「南投客運」至水社遊客中心。


推薦景點
日月潭纜車
全台第一個BOT案興建的日月潭纜車,由九族文化村籌備10年、耗資10億元打造。連接日月潭與九族文化村,全長1,877公尺,中間設纜車支柱十六支,遊客只要花7分鐘就可以從日月潭到達九族文化村。


纜車起點為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延伸至德化社後方的卜吉山,再爬升到最高處山脊頂點(1,035公尺),最後300公尺陡降至海拔 875公尺的九族文化村。您可利用日月潭纜車、環湖巴士與遊艇欣賞日月潭風光。 



水蛙頭自然步道
水蛙頭步道位於大竹湖及伊達邵之間,入口處有青蛙雕像及小客車停車場,步道長500公尺,為高架棧道鋪設而成,行走於竹林幽徑上,途經孟宗竹林,景致優美,原生林木、蕨類豐富,步道旁有多株木荷,美麗至極。沿途觀賞蝶舞、鳥飛、魚躍及蛙跳的活潑生態,潭邊設置「青蛙疊羅漢」銅雕,栩栩如生的述說地名的由來。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奧萬大地區早期為原住民部落,當地原住民為了生產香菇,大量種植楓香,這也是現今楓香遍地的原因之一,現今已於民國83年正式對外開放參觀,是台灣本土賞楓的第一去處,園區内主要的兩大楓紅主角是:楓香和青楓。



妖怪村
當初,創造溪頭吉祥物的初衷,是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這片土地過去的原生稀有動物,也為了讓更多人珍惜台灣這片未受人為破壞的森林,後來,網友覺得他們的模樣很奇特,像妖怪一般於是戲稱這裡為妖怪村,從此松林町便多了「妖怪村」的封號。為了讓大家更有看頭及有更大的休憩空間,擴建了【松林二町】與大家見面。沿襲松林町的日式風格,除了高掛紅色的燈籠外,因為網路的流傳妖怪村的名聲大過松林町,【松林二町】掛起了妖怪村三個字的大招牌,正式的正名為妖怪村。兩層樓的木造建築,有中國式茶樓的影子,增設了3間不同風格的茶館,還有一間專賣妖怪村創意商品的【妖怪雜鋪】。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

雙人湖景住宿專案:假日不加價,平日再享遊湖

$14446
$5999

106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