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水月山莊

南投-水月山莊

4.7 (256)

南投-水月山莊

南投,埔里
4.7 (256)
$4500
$2180
南投,埔里

商品介紹



南投-水月山莊 ♠♤
 水映彩雲秋憶涼,月夜迴蝶縴遊人間 
座落於埔里鎮桃米溪及南烘溪會流處,潺潺的溪水孕育了豐富的水域生態,更帶來了無限生機;高聳的青山景致在清澈的藍天襯托下,更顯碧綠青翠。居高臨下的視野,更可眺望埔里純樸的山城,無論晨昏、雨晴,都擁有不同的景致。

除了雅緻的環境,最大的特色就是每間房間均有頂級日式景觀 SPA 浴池,及高級香杉散發的天然芬多精,獨立寬敞的觀景陽台,可以盡情而悠閒的觀月、賞景、聽流水聲,以及夜晚萬籟的協奏曲,水月風情,就在溪畔,來趟美麗的假期吧!








房型介紹 ♠♤
 藍天、綠意、木屋、水月風情,悠然自在雅緻的氛圍 
高雅的歐式木屋建築和大面積的寬敞庭園,客房皆以高級香杉壁板和柚木為主要建材,不另作表面處理的建築手法,使其散發出天然芬多精,讓旅人能夠於大自然的氣息之中舒適入眠。獨立日式觀景 SPA 浴池搭配景色絕美的觀景窗戶和寬敞的觀景陽台,讓旅人能夠保有獨立而專屬的私密空間,更能享有忘卻塵囂、紓解壓力的休閒區域和高雅、浪漫的雅緻品味。
♣  溫馨雙人房 




水月山莊最大的特色,就是每一間套房都擁有景觀日式 SPA 風呂,讓您在享受舒暢的 SPA 體驗同時,還可敞開胸懷,欣賞美景。





  溫馨四人房 
由北美香杉打造而成的住房,散發充滿特殊香郁的原木氣息,加上柔軟進口被枕及獨立陽台,是一種充滿悠然的住宿饗宴。








  閣樓四人房 
樓中樓的格局設計,分成多個區隔的空間,客廳、陽台都擁有獨特的景觀與風格,加上齊全的住宿設施,讓您享有最自然的住宿體驗,十分適合小家庭前來渡假。



 



  加價升等 villa 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餐廳




推薦景點 ♠♤
  鯉魚潭  
素有「小西湖」之稱的鯉魚潭,位在埔里鎮虎子山下,是一處天然湖泊,四面環山,倒映著的湖光水色,令人流連忘返。在潭上踩踏水上腳踏車、兩個人浪漫地共騎天鵝船或是走在環湖步道隨性漫遊、騎單車,都能愜意的享受悠閒的美景。






  紙教堂  



  埔里酒廠  



  廣興紙寮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南投-水月山莊

雙人/四人住宿專案,桐花螢火紛飛水月假期

$4500
$2180

135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