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鐵板燒

吉林鐵板燒

4.1 (2241)

吉林鐵板燒

中山區
4.1 (2241)
$590
$449
中山區

商品介紹


 吉林鐵板燒 
鄰近捷運行天宮站,眼前師傅純熟的手藝,也讓新鮮食材看起來更加美味誘人,美食的香氣讓人等不及要大快朵頤!


【吉林鐵板燒】的料理師傅擁有多年的料理經驗,並以獨特醬汁料理各種新鮮的食材,現點現做的熱騰騰美味立刻上桌!

▼看著師傅以嫻熟俐落的手藝變幻出道道美味的鐵板料理,噴香氣息預告著佳餚的到來,讓視覺與味覺一同經歷美味的洗禮吧!


B.豪華海陸雙人饗宴


蔥燒里肌豬排
燒里肌豬排在鐵板上滋滋作響,師傅以恰到好處的火候拿捏,每一口都是最迷人的享受!




燴雙鮮


塔香豆皮


燴三鮮


紐西蘭腓力牛排
鮮嫩彈牙的腓力上桌囉,油亮光澤帶著濃香氣息誘惑著你我的味蕾,經過鐵板的煎烤,逼出多於水分與油脂,精華滋味牢牢鎖在其中,軟嫩多汁透著鹹香滋味,讓人胃口大開全都掃光光!




冰島鱈魚
鱈魚肉質細嫩雪白,甜潤柔軟,擠上新鮮檸檬汁後頓時香氣四溢,清爽美味深受女性顧客喜愛!


檸檬白蝦
檸檬的酸香搭配蝦肉的彈牙爽口,多層次的清新滋味在舌尖上一一綻放,Q彈有勁的滋味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蔥蛋


炒青蔬


 豆芽


開胃小菜



白飯、湯品、飲料無限(瓶裝飲品除外)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吉林鐵板燒

A.幸福雙人餐 / B.豪華海陸雙人饗宴

$590
$449

1097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