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廬山-名廬假期大飯店

南投廬山-名廬假期大飯店

3.9 (1910)

南投廬山-名廬假期大飯店

廬山
3.9 (1910)
$4000
$1680
廬山

商品介紹


名廬 假期大飯店
山巒層疊,雲霧繚繞!【名廬假期大飯店】位於廬山地區最佳的觀景平台間,周圍蓊鬱山嵐環繞,溪畔流水潺潺,宛若人間仙境般迷人!在這裡麻吉們可以盡情放鬆徜徉其間,享受大自然所賦予美好的一切!




走進明亮的挑高大廳,大理石裝潢及歐風擺設處處皆顯現出非凡的品味,還有優雅房型與完善的 SPA 溫泉設備,服務人員親切的問候給您賓至如歸的極致享受~




 房型介紹 (每間房型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歐式溫馨雙人房
簡約典雅的歐式溫馨雙人房,運用柔和的淺褐色為主要色系,帶出無比溫暖的氛圍,大片落地窗讓您隨時眺望高聳的山林美景,恣意享受悠靜的氣息~








美式庭園小木屋雙人房
走進原木純真的氣息,搭配典雅的家飾,彷彿融入自然律動之中,讓您洗滌塵囂完全的放鬆,緊鄰 spa 溫泉水療館,並備有專屬花園泡湯池,讓您能盡情享受冷熱交替的優質泡湯之旅。






和風雙人房
瀰漫日式風情的優雅房型給麻吉們尊榮的住宿饗宴,除了舒適的住宿空間外,和風湯館內皆設有以黑色花崗岩所砌成的湯池,讓您在房內也能輕鬆浸泡在天下第一泉之中~






歐式溫馨全家福
與親朋好友出遊也不必擔心!不論是家庭親子或三五好友皆可滿足您的需求!






 晚餐 
到了晚上,體力早已消耗殆盡,飯店貼心地為我們準備好豐盛美味的餐點,讓飢腸轆轆的我們,味蕾和肚皮都得以滿足!

※ 晚餐拍攝為兩人份量,菜色每天會有變化,以當日供應為主。

炒山豬肉
富含嚼勁的山豬肉,調味得恰恰好,讓您越吃越夠味,十分下飯!


炒杏鮑菇
新鮮的杏鮑菇,只需要簡單的烹調,味道就非常鮮甜可口囉!


五更腸旺
肥嫩的大腸,汲取了夠味的湯汁,鹹香帶勁,讓人一口接一口,捨不得停下筷子!


高麗菜


金針花湯


▼舒適的用餐空間,讓您擺脫了平時的匆忙,可以放鬆的細細品嚐每道料理的美味。




 SPA水療券 
引用水質數一數二的廬山溫泉,並於飯店內設置了水柱衝擊區、超音波氣泡、衝擊 SPA、水療床、按摩池及蒸氣室等豐富多元的設備,水池更貼心分為熱池、溫池及冷池三種溫度,搭配上蒸氣室,給您有如三溫暖般的享受!






交通資訊
國道三號→國道六號終點處下交流道→左轉往清境與廬山溫泉→霧社→廬山溫泉→【名廬大飯店】


推薦景點
盧山溫泉  
廬山溫泉在日據時代稱為『富士溫泉』或『鴿澤溫泉』,經常呈現煙霧朦朧的姿態,源頭在塔羅灣溪谷中,廬山溫泉源頭可以水煮蛋及泡麵,在泉池中煮出的蛋白呈果凍狀,而溫泉麵微帶點甘澀,都是很獨特的口味;而當地特產「吊橋餅」更是熱門伴手禮!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奧萬大地區早期為原住民部落,當地原住民為了生產香菇,大量種植楓香,這也是現今楓香遍地的原因之一,現今已於民國 83 年正式對外開放參觀,是台灣本土賞楓的第一去處,園區内主要的兩大楓紅主角是:楓香和青楓。



✔合歡山 
一路沿著清境農場往上開,就會到位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合歡山,沿路會發現到氣溫明顯的降低,到全台公路最高點,可以欣賞到滿天的南十字星。而每到冬季濕氣及低溫,使得合歡山降雪,往往人潮眾多,爭相一睹銀白世界狀觀美景,飄雪的白光閃耀,絕對會讓您畢生難忘!



✔清境小瑞士花園 
清境小瑞士花園位於清境農場旁,高海拔氣溫不如平地來的高,清境小瑞士花園原名為「思源池」,以回歸自然、凸顯自然美景為方向,取歐洲童話故事為主題,營造瑞士城堡般的風情,不用出國就能有在瑞士的感受。


季節性的花海景觀,更增添這裡的鮮豔色彩,讓消費者不出國就能體驗置身歐洲的美景。空氣清新、景色如畫的北歐風光,午後常有雲霧飄渺,就像在仙境般的感受,如夢似幻而有「台灣小瑞士」、「霧上桃園」的美名。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原名見晴,鄰近合歡山,有「霧上桃源」之稱。隨季節不同,出產水蜜桃、二十世紀梨、加州李、奇異果、高冷蔬菜等,綿羊區飼養之綿羊原以毛肉兼用之柯利黛為主, 牧牛區畜牧中心飼養牛隻均為肉用牛。站在青青草原上向下眺望,群山交疊,有時候雲霧環繞,遠離城市酷熱,就像是在另一個國度,令人留流連忘返。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南投廬山-名廬假期大飯店

雙人/四人一泊二食美人湯專案

$4000
$1680

7897份已販售

更多 【南投廬山-名廬假期大飯店】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