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鼓道民宿

花蓮-鼓道民宿

4.3 (60)

花蓮-鼓道民宿

花蓮
假日不加價
4.3 (60)
$2800
$999
花蓮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 鼓道民宿
充滿懷舊氛圍與濃郁人情味,市區的靜謐巷弄,有個屬於自己的時空!因為懷念學生時期打爵士鼓的時光,決定把民宿命名為「鼓道」,因為喜愛作畫,決定把民宿當成畫布,鼓道民宿坐落在花蓮市老城區內的靜謐巷弄,這裡充滿懷舊氛圍與濃郁人情味,並精心規劃多處完善的休憩空間讓您可以舒適的窩在鼓道,距東大門夜市、太平洋公園、兩潭自行車步道、廟口紅茶、文創園區近在咫尺,吃喝玩樂都便利!






提供多種主題式的別緻套房,寬闊、潔淨的套房空間中,有著精緻的特色裝潢,呈現鄉村風的自然與舒適,自然的溫度帶上淡淡的甜美與華麗,不管是情侶、好友或闔家出遊,都能享受悠閒愉悅的假期時光!

雙人房












四人房






升等 大雙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七星潭


瑞穗牧場
近年來以觀光為主,設有遊客中心、咖啡廳、自行車道等設施,最讓遊客們津津樂道的是牧場每天現擠的濃、純、香鮮奶,還有各種乳製品,牧場裡也規劃不同園區,讓來到花蓮的遊客能將瑞穗牧場規劃為必遊的景點。

 

北迴歸線


遠雄海洋公園
遠雄海洋公園依著山勢設有「主題樂園區」、「自然景觀公園區」主題園區以19世紀英國碼頭及海岸嘉年華風格為主,包括「海洋村」、「探險島」、「海洋劇 場」、「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及「水晶城堡」等8個遊樂園區,可稱得上是太平洋左岸最大的「海洋王國」,是極適合全 家大小親子同遊的主題樂園。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鼓道民宿

雙人/四人住宿方案

$2800
$999

47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