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得私廚

十得私廚

4.6 (528)

十得私廚

中山區
4.6 (528)
$500
$375
中山區

商品介紹


【十得私廚】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236 巷 29 號 1 樓的十得私廚,近捷運忠孝復興站、Bistro 98 後方,集合各家名菜,知名老師傅聯手打造的人氣美味,擁有兩岸十大名店的殊榮!


















蒲泰火山蝦


蘭陽西魯鍋


秘製養生牛鞭鍋


清蒸咖哩大沙蟳


私廚脆皮雞
讓主廚精疲力盡的私廚脆皮雞,為了確保一等一的口感,只好忍痛和大家說:抱歉,每日限量供應!皮脆肉嫩、香氣四溢,也非常開胃且不膩,來店豈能錯過吶!






家傳腿庫麵線 (紅燒)
找回記憶中家鄉味,來一份家傳腿庫麵線。真想把自己變小,躺在柔軟波濤的腿庫床上 ~ 滾啊滾的,好 ~ 幸 ~ 福 ~ 吶。紅燒入裡的口感,細膩富層次,叫人心動不已。




魚頭獅子鍋






咖哩軟殼蟹 (附軟法)








古味苦瓜封
「古味苦瓜封」是客家人背景的十得私廚主廚阿仕師,憑藉對客家菜的熟稔,融合老酒家菜,設計出的獨門古味料理。採時令新鮮、美如白玉的苦瓜,搭上客家福菜、鮮筍、每日現選黑毛溫體豬五花,苦瓜料理也能令人懷念又驚豔!


● 製程繁複,每種食材都要特別單獨處理。
● 新鮮苦瓜採用獨門老滷汁,滲入滷汁更具古早味。

炒香後苗栗正統客家庄福菜再拌入鮮筍後,底層再舖以醃漬處理後的新鮮梅花肉,使得這道苦瓜封料理食材間超級合拍。上菜前淋上養生紅鞠 mix 老滷汁,香氣、味覺享受滿滿,庫瓜控必嚐。


干貝桂花翅




栗子燒豬尾
「栗子燒豬尾」是主廚阿仕師承襲傳統功夫菜,重新詮釋的美味老菜料理。「豬尾」對喜歡吃老台菜、功夫菜的您一定不陌生。在十得私廚主廚阿仕師全新巧思設計之下,一入口香嫩 Q 彈,更加入了栗子與杏鮑菇,更加養生精緻!




菜單MENU
https://www.facebook.com/pg/restaurant10de/menu/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十得私廚

週一至週日(11:30~14:30)可抵用500元消費金額

$500
$375

849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