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牛炭火日式燒肉(大直店)

神牛炭火日式燒肉(大直店)

4.2 (1199)

神牛炭火日式燒肉(大直店)

中山區
4.2 (1199)
$1198
$1080
中山區

商品介紹



【神牛炭火日式燒肉(大直店)】
近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醬料選用15種配料,以完美搭配燒肉的黃金比例精心調製而成。各類食材全由店長親自嚴選驗收,所有肉類均採低溫保存,現點現切、不添加任何醃料,保證新鮮美味。店內皆有飲料、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通通無限量供應,讓您吃得盡興過癮!










★上等牛五花肉
肥瘦適中的牛五花登場,細膩油花蔓延在紅嫩的肉片上,經過高溫燒烤後立刻釋放出肉汁精華,甜嫩多汁的美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骰子牛
彈牙鮮美的骰子牛,不需多餘調味,就能品嘗到牛肉的自然鮮甜美味,迫不及待的送入口中,牛肉的香嫩多汁在舌尖上綻放,讓人難以招架!


牛小排★牛肋條
精選牛小排,脂肪紋路分佈適中,肉質因脂肪含量較高,吃起來的口感香甜多汁,在燒烤過程中,香味四溢,令人充滿幸福的感覺!


★牛板腱


★味噌雞腿肉
鮮嫩Q彈的雞肉,甜美香濃的肉汁,加上味噌的甜潤醇香,富有嚼勁又軟滑的口感叫人吃過就愛上!


★煙燻豬培根


★豬五花肉


★德國豬腳


★羊小排
羊小排口感特別紮實又細緻,柔嫩質地不會卡進牙縫,油花分佈勻稱,入口後感受到那滑順Q彈口感,精華滋味在舌尖化開,令人大呼過癮!


★雞三角


★海鮮拼盤
除了提供各式新鮮肉品之外,還有種類多樣的海鮮食材,白蝦、扇貝、喜相逢、魚下巴、薄鹽鯖魚、味噌花枝通通有,新鮮又美味,就是要讓麻吉們大飽口福!


★蔬菜拼盤


★滷肥腸


鮭魚飯糰★鮭魚泡飯★千島沙拉




★蛤仔絲瓜湯


烤棉花糖★年糕
將棉花糖烤到表面呈現燒焦的金褐色,烘烤蓬鬆綿密,香酥熱燙的甜蜜滋味入口即化,是千萬不能錯過的人氣美味!


卡比索冰淇淋★ 飲料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神牛炭火日式燒肉(大直店)

A.8週年慶頂級雙人吃到飽 / B.8週年慶頂級四人吃到飽

$1198
$1080

172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