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新溫泉飯店

台中-清新溫泉飯店

4.5 (108)

台中-清新溫泉飯店

台中
4.5 (108)
$9900
$3388
台中

商品介紹

★ 暑假平日不加價!享受舒適客房以及多元化休閒設施
★ 於6/20~7/10入住期間,再加贈新采西餐廳下午茶2客
★ A方案再享免費招待11歲以下兒童1位(含備品)


✪ 清 新 溫 泉 飯 店
 五星級觀光飯店.原來,美人湯離您如此近 
這裡有中台灣最近的溫泉,白天可以在山林環抱中享用美食,觀看行雲如水,時時清風拂面。晚上仰望滿天星斗,俯瞰台中市萬家燈火、華麗燦爛的夜景。交通十分便利,無論商務出差、旅遊度假,均是最佳的選擇。






清新客房(雙人/四人)
房間皆有大片落地窗及大理石浴池,一覽大肚山城景色、全然享受暖湯溫度,細細品味度假時刻!














客房內浴室使用進口多功能花灑與淋浴柱設備,浴池以天然大理石打造,與落地窗景色融為一體,全然感受靜謐與浪漫。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兒童俱樂部
豐富的繪本與益智玩具及色彩繽紛大球池,讓大小朋友一同玩樂。




花園游泳池/湯泉區
環境優美、融入自然,雙享游泳及湯泉樂趣,不論晨曦或夜晚皆能感受不同氛圍,彷彿置身於國外感受。








露天溫泉水療/室內男女三溫暖
清新溫泉的天然溫泉,經過中華民國溫泉觀光協會日本中央溫泉研究所的現場採集檢測,鑑定泉質為碳酸氫鈉泉,別稱「美姬湯」,屬弱鹼性溫泉,無色無味水質純淨。提供熱溫冰水池、藥浴池、蒸氣室、烤箱及各式水療SPA,可任由在露天池邊悠遊想像、盡情放鬆。








健身房
使用亞洲第一知名健身器材,提供多項健身設備,有跑步機、擴胸器、階梯機、啞鈴等,享受運動揮汗的快感。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中-清新溫泉飯店

暑假平日不加價~雙人/四人住宿,大手拉小手自然醒週年慶專案

$9900
$3388

35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