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河岸景觀民宿

宜蘭-河岸景觀民宿

3.9 (72)

宜蘭-河岸景觀民宿

宜蘭
3.9 (72)
$4500
$999
宜蘭

商品介紹

 

河岸景觀民宿 YILAN
 ~  綠地、藍天、青山,一間收藏陽光、水景與心情的民宿 ~  
 ~  讓你輕鬆度假、享受閒情,樂活就從河岸開始  ~  
為主人兒時的夢想天地,這裡有座可以賞花、聽鳥、看魚的小涼亭,後院的停車場,裡頭停放著各式的骨董車與重機,客廳擺著收藏已久的名劍、雕刻,門外則可以吹著涼風、呼吸著田園氣息,跟朋友天南地北聊著天,讓這裡不只是民宿,更是一種愜意生活的體現。




來到河岸景觀你什麼都不用帶,只需帶著一顆樂活的心,這裡沒有城市的喧鬧,也沒有急促的節奏,只有蟲鳴鳥叫伴著淙淙流水聲,所共譜的優美交響樂。








▼民宿內還備有電梯,讓遊玩一天疲累的你,或行動比較不方便的麻吉們,也可以順利的來往在房間所在的樓層與一樓大廳,實在是既貼心又便利的設施!


活動房型 ROOMS
雙人房
木質地板和典雅的沙發與桌櫃椅,透著淡淡的歐風,角窗、邊窗等多面開窗,將外頭的明媚風光引入室內,即使假期在房裡,也因為開闊的視野,而有寬廣的心境~










三人房
溫馨色調帶來簡潔卻溫馨的感受,無論是三人小家庭或是姊妹同行,都沉浸在和樂的氣息裡頭,體驗最愉快的假期。












四人房
同樣是素淨的底色,搭上了許多古意盎然的裝飾,沉穩舒適的感覺,讓麻吉一家能也跟著放鬆自在起來,偌大的空間,更適合裝下你們的難忘回憶與歡笑。













※每間房型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SCENIC SPOT
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把台灣傳統建築表現得十分精美,從戲劇館、曲藝館、圖書館、工藝傳習所、目仔窯、民俗街坊、住宿中心至文昌祠、戲台、黃舉人宅等,都值得細細觀賞。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園區的展示系統分為動態和靜態展示,動態展示以市街聚落區以及水岸的露天舞台、田園景觀區等之技藝展演活動為主,靜態展示則以展示館的傳統工藝美術與戲劇館文物陳列室的音樂戲曲相關文物之展示為核心。


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是在地人於羅東市區逛街玩樂的好去處,周圍商店林立,呈現H型分佈,裡面有有龍鳳腿、台灣鹹滷味、包心粉圓等都是聞名全台的小吃料理,其中以羊肉湯最負盛名,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品嚐。




羅東運動公園
此運動公園以水、綠、健康為三大主題,營造出大自然的生態為訴求,將地形景觀、植物景觀、水流景觀及運動設施結合,可由一些細微的建設及擺式觀察其特殊風格,更為宜蘭地區迎接未來都市化預留超優質的綠色環境,植物景觀包含了:楓葉谷、茄冬林道等,是值得親自去感受這一大片綠色藝術結晶。




羅東林場
由於太平山過去是台灣的重要林場,因而促使了羅東林場的繁華。但自一九七六年開始,太平山限制伐木,導致林場逐漸沒落,昔日的盛景已不復在。如今存有的林場,擁有各式的木種,並擺放著昔日用來運送木材的老火車頭們、老鐵道、婉延的環池步道、生態植物保護區、訴說著羅東森林鐵路的歷史木牌、木材雕塑藝品展、舖著許多刻有林木及生態知識的地磚等景觀,為親子假日旅遊的好去處。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宜蘭-河岸景觀民宿

暑期親子雙人/三人/四人住房專案

$4500
$999

48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