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街角363

台南-街角363

4.5 (472)

台南-街角363

台南
4.5 (472)
$3100
$999
台南

商品介紹


 

台南 363
 精緻的設計氛圍中醒來,每一天都擁有愉悅好心情 
座落在台南市中西區的繁榮商圈,附近的海安路、神農街讓您享受悠閒的慢活時光、專屬台南的文藝氣息。開車7分鐘就可到台南火車站,交通便捷;附近有遠近馳名的花園夜市、海安藝術街、水仙宮市場知名小吃;赤崁樓、安平也在不遠處,相信來台南作客吃吃玩玩會有慢活的悠閒自在及感受到南部人的熱情。






房型
每個房間皆呈現不同設計風格豪華、寬敞、舒適,融入多種異國風情。間間窗戶採光佳,屋主秉持著賓至如歸、服務至上、極致隱私、乾淨整潔、消防安全的一貫原則,值得您安心入住。
✔ 標準雙人房 












✔ 四人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交通 (點圖放大)
【自行開車建議】
➤ 國道一號→下永康交流道→中正北路/台1線/縱貫公路→西門路→右轉成功路→左轉忠孝街→台南 ‧ 街角363


推薦
★ 安平古堡
安平古堡建於1624年,至今已有近400年的歷史,知名的白色瞭望台建於日據時期,是全台必看景點之一。荷蘭人建成的熱蘭遮城,也就是安平古堡的前身,清康熙後行政中心移至赤嵌樓,安平城便逐漸沒落傾頹,古堡為西洋風建築,堡內的古蹟中心劍獅最富有特色,外城牆上有巨大的古榕樹環繞盤據,厚實卻有古意的斑駁城牆,名列為一級古蹟。



★ 億載金城
聽到大炮,很多人的眼睛都為之一亮。億載金城是台灣第一座西式砲台,也是第一座配有阿姆斯壯大砲的砲台,是台灣砲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城外題字「億載金城」,內題「萬流砥柱」皆為沈葆楨的親筆題字,現在所建的砲台幾乎都是整建時仿製的,經日據時代遺失,目前僅剩一尊小砲為真砲。




★ 赤崁樓
赤崁樓是台南代表性的名勝,也名列台灣國家的一級古蹟,距今有三百多年歷史,原為荷蘭人所建,南面海神廟及北面文昌閣皆為紅瓦飛簷的中國傳統建築,古色古香的亭閣樓台,令人有時空錯亂之感!



★ 林默娘公園
佔地2公頃,在2004年開放給遊客,從安平古堡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園內最大特色即是紀念林默娘的雕像,由奇美文化基金會斥資兩千多萬捐贈,高約16公尺,是以花崗岩雕刻而成,紀念發揚林默娘的孝女情懷,沿伸抒發先人開疆闢土,後人當飲水思源的美德,延著港濱設計水岸步道,綠意遍地,適合帶家人一同踏青。




★ 德記洋行
德記洋行是在十九世紀時英國與中國通商時所成立的洋行之一,在當時大多從事鴉片、樟腦、砂糖等大宗貨物交易。之後歷經不斷地改建,一直到民國68年,市政府才將之收回並整修,做為「臺灣開拓史料蠟像館」,目前被訂定為三級古蹟。裡頭展覽了臺灣開拓時期的模擬蠟像,另外還有展出與荷治時期安平生活有關的事物,展覽品相當豐富,現已成為安平當地必遊景點。



★ 花園夜市
沒來過花園夜市,別說自己是夜市通!各大夜市票選奪冠的「花園夜市」,和北部市林夜市齊名,有著「北士林、南花園」的美稱。花園夜市的攤飯皆為流動攤販,每個星期四、六、日開放,其他時間做為停車場使用,攤販大約在下午5、6點開始進駐夜市裡,占地上千坪的花園夜市,再加上人潮洶湧的程度,來這裡你可要有堅強的體力與超大的胃,才能享受美食、大肆玩樂。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南-街角363

雙人/四人住宿,鄰近神農街、國華街美食小吃之旅

$3100
$999

142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