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福華渡假飯店

石門水庫福華渡假飯店

4.0 (257)

石門水庫福華渡假飯店

桃園
4.0 (257)
$6600
$2400
桃園

商品介紹


♕ 石門水庫福華渡假飯店
座落於石門水庫旁,交通便利,以中國古意與當代藝術概念設計,結合湖綠與木褐之原色、蘭香與檜木之清雅,給您視覺與嗅覺的自然感受!提供專業管理與親切服務,另外設有兩千多坪休閒設施空間,讓您能夠細細品味渡假的閒適感受。




♕ 升等(湖景房/湖景和式房)

寬敞空間加上完善設備,運用溫暖的黃光做點綴,讓整個空間更溫馨舒適,透過大片落地窗與陽台,您在房內就能夠欣賞石門水庫周邊層層山巒的壯麗風光。您不妨泡壺熱茶坐在陽台,與旅伴聊著天、討論旅遊趣事,或是靜靜欣賞眼前美景,都能使您體會到完全放鬆的暢快感受!










♕ 豪華家庭房






♕ B方案享加價升等:豪華套房(一房一廳)
☞ 假日需另補差價



※ 每間房型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休閒設施
★健身房
飯店貼心準備了多項健身器材,讓您出門遊玩大飽美食之外也能夠在此運動、鍛鍊身體!


★桌球、撞球
親朋好友齊聚一堂切磋球技,增進彼此互動,飯店設置標準撞球檯及標準桌球台,讓您與家人朋友渡過歡樂時光。


兒童遊戲室

貼心規劃兒童遊戲室,還有小朋友最喜愛的造型溜滑梯!讓您和孩子有個安全、寬敞的娛樂空間,孩子玩得開心,大人也能超放心!






★戶外泳池
泳池即可遠眺石門水庫湖光山色,徜徉在寬廣的泳池中,給您放鬆愜意的渡假之感,一旁設有躺椅,累了也能在躺椅上閱讀書報或小憩喔!




會議場地

飯店備有多間會議廳,方正的會議空間,無樑柱阻隔,讓您會議時更加專注,多功能的場地設計,可隨會議型態規劃佈置。
玉蘭廳








★水仙廳


★福華廳




★蓬萊邨


★金像廳前廣場


推薦景點
☆6/23-7/1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石門水庫南苑生態公園)
➯ 活動資訊


☆石門水庫


☆大溪吊橋


☆大溪老街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石門水庫福華渡假飯店

雙人/四人住宿,玩水FUN暑假專案

$6600
$2400

134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