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海灣溫泉會館

金山海灣溫泉會館

3.9 (2228)

金山海灣溫泉會館

金山
假日不加價
3.9 (2228)
$400
$168
金山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溫泉會館   ABOUT 
位於金山海濱旁,鄰近海天一線的沙灘及海洋,金山老街、金山海濱公園等皆近在咫尺。彷彿遺世獨立於磺港海灣,環境寧靜恬然,散發自在氛圍,會館並擁有得天獨厚的海底溫泉,浸泡於溫暖的溫泉水中,感受港灣夕陽餘暉灑落大地,身心得以全然放鬆。






呂   SPA 
珍貴的海底溫泉,為讓所有旅客皆可盡情享用豐沛的溫泉水,會館重金打造全方位的露天風呂溫泉 SPA 區,多樣化的設施、所有享受一次滿足!


暖心茶點日式和風茶點   FOOD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LOCATION 
✔客運  
● 於台北國道客運總站(台北車站旁)搭乘國光客運台北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班車,於金山、萬里沿線各景點或青年活動中心站下車即可抵達會館。
● 搭乘淡水、基隆對開的淡水客運、基隆客運,於北海岸沿線各景點站下車。
● 於基隆火車站旁搭乘基隆往金山之基隆客運,於金山沿線各景點下車。

✔開車  
● 國道1號高速公路在基隆交流道下→台2線往萬里方向,可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往下300公尺磺港旁。
● 國道3號高速公路在基金交流道下→台2線往萬里方向,可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往下300 公尺磺港旁。
● 陽金公路(台2甲線)→金山→台2線,可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往下300公尺磺港旁。
● 基隆市→台2線西行,可至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往下300公尺磺港旁。


   VIEWS 
✔龜吼 
龜吼景觀公路位於台北縣萬里鄉龜吼村內,在翡翠灣海水浴場北側,龜吼景觀公路可通至野柳風景區,在這裡實在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各種不規則形及圓形的石灰質結合塊;經海水侵蝕形成各種嶙峋嶸的奇岩林立,是為特殊的岩層景觀!



 



✔陽明山國家公園 
陽明山國家公園是台灣離都會區最近的一座國家公園,受到緯度及海拔之影響,季風型氣候非常明顯,地質構造特殊的錐狀或鐘狀火山體和火口湖等,形成火山活動的特殊景觀。



✔翡翠灣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金山海灣溫泉會館

假日不加價,單人悠活泡湯專案

$400
$168

1941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