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Againn庭園旅宿

墾丁-Againn庭園旅宿

4.4 (248)

墾丁-Againn庭園旅宿

墾丁
4.4 (248)
$4280
$1299
墾丁

商品介紹


墾丁- Againn庭園旅宿
位於恆春西半島後壁湖區,總共900坪空間的環境,每間房間近13坪大小,體驗寬敞舒適的休憩環境!且民宿鄰近後壁湖漁港、後壁湖遊艇碼頭、貓鼻頭、白沙灣、關山等知名景點,讓您能徹底玩遍墾丁!


民宿共同設施:設有停車場、大草皮遊樂空間、戶外聊天桌椅與發呆亭等,是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去處!歡迎遊客到此放鬆!










房型介紹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溫馨裝潢、13坪的寬敞空間,為您帶來最舒適的住宿體驗!不一樣的房型,帶來不同的渡假心情,拋開工作的煩憂,奔向墾丁的艷陽與大海,感受愜意悠然的渡假氛圍~
A二人方案
☼日升海岸

 



☼紫羅蘭湖泊






B四人方案
☼玫瑰火山






☼南瓜小徑








加價房型 (A方案平日(週日至週五)加價200元)
房間加上獨立後院及戲水池,可有將近二十坪大小的空間,讓麻吉們享有隱密又能夠甜蜜開心度過悠閒時光!
☼珊瑚島








☼鳳凰城




早餐
Againn提供每日現做的早餐,現烤三明治吐司,清爽的蔬菜水果沙拉,配上現煮咖啡或果汁,讓您的每一天能充滿活力!



※菜色內容依季節調整,實際菜色依現場提供為主。

推薦景點
後壁湖
為全台最具規模的遊艇碼頭,也是恆春半島最大的漁港,可容納漁船350艘,分為外側漁港,內側遊艇碼頭。每年4~7月以旗魚、雨傘飛魚、鬼頭刀、10月至翌年3月以黑皮劍旗魚、白皮魚獲量最豐,每每黃昏漁船入港常見當地民眾及遊客,至此選購海鮮,因貨源新鮮,現切之生魚片,可謂高貴不貴。


白沙灣
由海洋生物殼體所組成的貝殼砂灘,形成的一片長約500公尺,寬約40公尺的潔白砂灘而得名,沙粒均勻,晶瑩明亮,全年都適合游泳、潛水帆船、騎水上摩托車等海上活動。陸上則可烤肉、露營、在自行車步道上享受騎車健行的樂趣,秋冬時節可看夕陽沈入海中,夜晚也是觀星的好去處。


關山
位於屏東縣恆春半島西南方,以前叫『高山巖』,海拔甚高,視野良好,由上往下俯瞰景色甚美,整條紅紫坑海岸線盡收眼底。因位處西邊,居高臨下,很適合欣賞落日景色。夕陽西下之時,海面泛起絲絲的霞光,襯托珊瑚礁景觀,別具蒼涼之美,因此有關山夕照之名,名列南台灣八景之一,想要目睹聞名的關山夕照以福德宮旁一座雙層涼亭為最佳眺望據點,佇立於上,視野遼闊。


墾丁大街
來到墾丁白天盡情享受陽光、海水、沙灘,晚上當然要逛遍整條墾丁大街啊!整條台26線兩旁商家林立,馬路上被攤販與行人完全佔據,在這裡麻吉想要吃喝玩樂樣樣都行,就像個不夜城一般,整個區域方圓不過一公里,剛好是以步行繞一圈的最佳範圍,讓你逛完仍舊意猶未盡!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墾丁-Againn庭園旅宿

雙人/四人住宿專案,漫步墾丁,海天一色

$4280
$1299

136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