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皇宮

印度皇宮

4.4 (227)

印度皇宮

3 家店
免預約
4.4 (227)
$500
$399
3 家店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印 度 皇 宮   至今已有十幾餘年光景,老闆本身對印度菜情有獨鍾,要求也十分嚴謹,重金禮聘分別任於新德里及各地飯店級及著名餐廳的各大印度名廚,組成一個堅實團隊,平均有 5~8 年豐富資歷,提供正統的文化美味!專注正統之餘,菜色變化萬千,葷素一應俱全,皆由天然香料和各式新鮮食材熬煮而成。還有甩餅、坦都窯烤、20 種以上不同口味咖哩,甜點及印度飲料。


專研各國:日本咖哩、英國咖哩、印度咖哩等;
多年籌備後 2005 年印度皇宮正式開張,
把最道地的印度傳統饌藝引進台灣
至今已達 13 年之久。


   印度的「咖哩」,就是香料「masala」之意。  
印度咖哩在烹調肉品、海鮮、蔬菜等食材時會搭配各種不同的香料,主廚運用數十種辛香料、腰果、新鮮蕃茄、洋蔥等天然食材悉心製成。完全不添加市售咖哩粉、不添加澱粉及味素調味,變化成千多種妙不可言的經典咖哩味,最後搭配現點現烤的烤餅,滋味更顯一絕!




主廚巧妙運用數十種辛香料
完全無需加入咖哩粉及不加味素,
烹調出二十幾種多變的口味,配餅風味絕倫!




綜合炭烤大拼盤




乾炒馬鈴薯起司




坦都海陸三拼
坦都,獨有的烤食風味,濃烈的香料氣息灌入口鼻,作夢也會笑的回味經典。人氣三拼,一次坐擁海陸集錦精華!




奶油燒烤雞
香濃醬汁搭配滑嫩肉質,超級涮嘴!印度香料味道難以言喻,配上口味較淡的薑黃飯或烤餅,和諧口感瞬間將碗底掃個精光!




洋蔥咖哩雞






洋蔥烤雞肉 pizza




秘製香料雞腿




蒜香烤餅
印度烤餅是用手工揉製麵糰,再用火爐現烤,上桌時小心燙手。帶有淡淡的碳香麵粉香與蒜香,吃起來外酥內軟、Q 韌有彈性、嚼勁十足,單吃很夠味,沾上濃郁香辣的咖哩醬,酥軟爽口!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印度皇宮

週一至週五可抵用500元消費金額

$500
$399

149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