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

宜蘭-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

4.0 (570)

宜蘭-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

宜蘭
4.0 (570)
$3800
$1599
宜蘭

商品介紹


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 
座落於美麗的冬山河畔,東望傳統藝術中心,遠離城市,拋開喧囂,彷彿進入人間秘境,投入自然純樸風光,欣賞青山綠水美麗景色,在難得悠閒假期和親愛的享受靜謐大地與漫活步調,只有你我的世界,兩人的關係更甜蜜。


















田園風光,給予我們最純粹的感動 
室內空間,不一定要框起來才有機能,戶外穿廊輕鬆納入自己的口袋世界,在此啜飲一杯咖啡,遇見人文天際線,單純的立面、精簡的線條,與蘭陽平原的鄉村聚落、魚池塘景觀相融,呈現出一種簡潔寧靜的美感。






波鏡雙人房  ♥ 
木質地板與柔和燈光,充滿回家的溫馨氛圍,由窗戶望去,冬山河在腳下慢流,不遠處樹上綠葉隨風搖曳,這股涼風也吹進心中,四周滿是恣意悠閒的氛圍,將心中的小男孩、小女孩放出來玩,在床上滾一圈又一圈,出遊就是要這麼放縱自我!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清水親子四人房 
潔淨、簡約的佈置手法、完全不受打擾的舒適空間,讓遊玩一整天的疲憊身軀瞬間獲得撫慰,自在的與旅伴們分享彼此心靈深處。不必擔心睡過頭,一大早格狀落地窗透著舒適陽光,喚醒沉睡在夢鄉的你們。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免費單車逍遙遊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濱海公路台北往宜蘭方向,過傳統藝術中心,台二線 156.5K 處右轉,即到達飯店。
2、蘇花公路花蓮往宜蘭方向,過蘭陽隧道走濱海公路台二線159k處左轉,即到達飯店。
3、國道五號高速公路(北往南)
     北宜高於五結下羅東交流道,第4個紅綠燈號誌迴轉→右轉傳藝路直行到底→右轉濱海
     公路→第一個紅綠燈右轉→行駛新店路接台2線右轉→過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約600公尺右轉即可到達飯店。

✔搭乘國道客運 
1、台北←→羅東
    『羅東後火車站』轉搭 241 羅東←→至南方澳; 261 羅東←→傳統藝術中心←→羅東
      運動公園【新社】站下車步行約 150 公尺到飯店。


推薦景點 
✔冬山河親水公園 
➯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冬山河親水公園親水、親土深富人文精神與感官之美的公共藝術,以「水」為主題的風景區,是全台灣民眾最佳的親水休閒遊憩典範。因舉辦許多聞名國際的大型活動,例如國際划船賽、龍舟賽、童玩藝術節、水上遊樂園等,微風拂過鳴鳥啁啾的綠樹濃蔭,吹來河川之旅一泓清涼,欣賞河岸邊的野薑花、金鳥赫蕉綻放,讓冬山河親水公園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更讓宜蘭旅遊觀光成為國人出遊最HOT的選擇。


✔傳統藝術中心 
園區共佔地24公頃,共規劃了多個區域,硬體建築及景觀空間規劃上結合了傳統與現代,相當具有特色。其中,展示的空間又分為動態和靜態,有著市街聚落區及水岸的露天舞台、田園景觀區等,並常舉辦不同的技藝演出。


✔幾米廣場
宜蘭熱門景點之一-幾米廣場,就位在宜蘭火車旁,將幾米的繪本《星空》、《向左走向右走》和《地下鐵》內的飛天公車、男女主角和行李箱實體化,以「記憶片刻風景」為主題,讓遊客來到此,都可以和繪本人物一起合影,留下最美的紀念。




✔羅東運動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展現了獨特的風貌,也成為宜蘭縣全體人民的驕傲,羅東運動公園結合運動與休憩,呈現動與靜機能完整而獨立的羅東運動公園,分佈在寬闊的綠地間,山水之勝景於園區中;如人工湖蘊含蘭陽風情,配合節令常作大型水舞音樂舞台,火山口湖區可體驗戲水之樂,望天丘峰頂可仰望天象;羅東運動公園以運動設備場地為主包括游泳池、足球場、田徑場、籃球場、滑溜道、槌球場、網球場、草地保齡球場等設施,不但可運動還可領略自然之美,提供了民眾最佳休閒運動之處。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宜蘭-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

暑假平日不加價!雙人/四人住宿,換裝新體驗專案(近冬山河、傳藝)

$3800
$1599

233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