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宜蘭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4.0 (354)

宜蘭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礁溪
4.0 (354)
$5000
$1888
礁溪

商品介紹


湯圍溝公園與礁溪溫泉公園就在一旁,
    幽靜迷人的空間,讓您卸下緊繃與疲憊,
        徜徉在天地之間,享受遠離喧囂的寧靜與愜意。







❈ 山那邊溫泉會館 ❈
位於名聞遐邇的溫泉故鄉-礁溪。除了享受泡湯外,你可以駐足在樓頂露天花園, 迎接太平洋上龜山島的晨曦與落日美景,俯瞰蘭陽平原的阡陌縱橫 。這裡不只有著「家」的溫馨與親切味道,更有著飯店的高品質與樂活享受。

(此為本館空中花園)











活動房型
以不同的風格主題,搭配台灣各地自然美景,佈置溫馨舒適的居宿環境,給所有愛好旅行的朋友一個悠閒的渡假空間;在這裡您可以放鬆的泡個美人湯,也可以透過窗外欣賞蘭陽平原美麗的景緻,感受悠活愜意的假期時光!
  翠池  






  369山莊  






  雪山圈谷  

 



  大小霸尖山  






  中央尖山  






  白石池  




  油婆蘭山  




  南湖山屋  






  能高安東軍  




  馬布谷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龜山島日出賞鯨  
龜山島不僅是台灣三大漁場之一,也是鯨、豚迴遊必經之路。因此來到這裡,既能欣賞到可愛的鯨豚在海中跳躍,同時也能觀賞到整座龜山島的美麗景色。看著湛藍海水,奮力躍起的鯨魚和海豚,讓我們跟隨著牠們的腳步,航向龜山島,與牠們一起共舞吧!




  湯圍溝溫泉公園  
經由宜蘭縣政府的規劃下,湯圍溝公園不僅有水岸綠美化空間及景觀涼亭外,並擁有大眾浴池,經濟實惠的價格,讓寒冷的冬天,民眾可以簡單享有湯泉的溫暖。湯圍溝溫泉公園將地方文化、歷史與生活融入設計之元素,成為當地民眾休閒的好去處,同時也是外地遊客必來之地。


  五峰旗瀑布  
在風景區的上方有座聖母山莊,景觀視野極佳,登山行經路徑,風景優美絕倫,五峰旗瀑布的源頭,有幾處小水塘,水質甘甜無比。沁涼瀑布傾洩而下,令人心曠神怡,頓時甩開平日繁忙工作累積的壓力,讓身心靈都獲得完全釋放。


  蘭陽博物館  
蘭陽博物館的建築概念來自北關海岸一帶常見的單面山,傳達由土地中成長茁壯的意像。保有烏石礁遺址溼地生態的完整,建築物的形式與意象緊扣單面山與烏石的層次,外牆質感反映出單面山因長期海蝕所顯現的特殊紋理,搭配玻璃、金屬等科技現代素材取得平衡的美感。來到這邊麻吉可以了解宜蘭的地理及人文環境,拍張照片帶回家留做紀念!




  福山植物園   
位於台北、宜蘭兩縣交界處,試驗林內保有臺灣地區典型的天然闊葉樹林,動植物種類豐富,為研究自然生態之優良場所。福山試驗林區一直都有多項長期生態研究計畫持續進行,不但建立了極為豐富的基本資料,也深具學術價值與教育功能,是不少觀光客的必遊之地!


  烏石港   
蘭陽八景之一的「石港春帆」,漫步於堤岸上,無論是整個頭城海景、烏石港內港、外側海灘,以及龜山島的整體風光,在此全都一覽無遺。另外,烏石漁港直銷中心內,提供了最新鮮的海底珍味,讓來此遊覽的遊客享用,欣賞美景,又能飽嚐美食。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宜蘭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雙人/四人泡湯住宿,一泊二食專案

$5000
$1888

1858份已販售

更多 【宜蘭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