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凡賽斯莊園

清境-凡賽斯莊園

4.0 (611)

清境-凡賽斯莊園

南投,清境
4.0 (611)
$5600
$1988
南投,清境

商品介紹


 凡賽斯莊園 VANSE ──
 耗時三年打造,清境地區風景建築經典之作  
位於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台14甲線,海拔1600公尺緊臨壽亭新村,風景秀麗,四季怡人。共秏時3年打造完成,園區內遍植400多棵落雨松及百畝以上的愛情花,在蓊綠俊拔的落松樹林中,豎立著亮麗的南法風格木屋建築!四周群山環繞,不管任何角落都可以欣賞美景、山嵐,悠然靜謐氛圍瀰漫,來到這裡您可感受最原始的自然氛圍,體驗與眾不同的渡假風情,給您滿滿幸福感。
















歐式典雅奢華,給您不凡品味 ──
  歐洲演繹,精緻南法鄉村風,給您無限甜蜜與浪漫  
內部的復古家具、溫馨擺飾、建築柔美的曲線交織木質的溫潤沉穩,讓整體空間更有溫度,陽光從純白格窗灑近屋內,室內顯得更加明亮、溫暖,窗外空氣清新,直接面對奇萊及合歡山,美麗景緻令人著迷!室內所有小地方都絲毫不馬虎,處處顯現民宿主人不凡的品味!






活動房型 Rooms ──
  建材講究、構築工法細膩,體驗頂級浪漫  
打造多間精緻舒適客房,不僅建材講究,構築工法細膩,寢、衛設備頂級完善,讓人能夠盡情舒放身心,享受難得的自然假期!大坪數的空間更顯大器、華麗又不失樸實自然風格,讓您擁有一個尊貴浪漫的夢幻假期。

▦   典雅二人房(一) 










▦   典雅二人房(二) 






▦   典雅二人房(三)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加價房型:新景觀二人房 Rooms ──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餐廳 極致高貴,帶您細細品味尊爵典雅★








鄉村活力早餐 美味早餐饗宴,迎接美好早晨♥


迎賓茶點 貼心準備迎賓茶點,誠摯歡迎您的到來


推薦景點 SCENIC SPOT ──

▦   合歡山  
位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合歡山,最高的點就是武嶺,標高3275公尺,號稱是全東南亞公路的最高點,並且也是台灣公路的最高點,因此武嶺標誌成為每位遊客 到此的最佳留影地點,沿路會發現到氣溫明顯的降低,由於是全台公路最高點,可以欣賞到滿天的南十字星。武嶺位於合歡山主峰和東峰間鞍部,可眺望合歡群山及連綿的箭竹草坡,視野相當壯闊。




▦   清靜農場  
清境農場除了擁有豐富的特產外,自然景觀更是美不勝收,從山嵐、晨曦、日落到滿天星斗十分具有歐式風情的清境農場總是深深吸引著每一位旅客,而青青草原那鮮嫩的綠草讓牛羊閒遊其中別具一種特殊的閒情逸致。清境農場積極利用青青草原帶有的紐西蘭風情,推出綿羊秀、羊製品等,讓大家體驗不一樣的樂趣以及在大自然中遊玩的趣味!


▦   梨山 
梨山不僅擁有豐富的景觀資源,同時也是台中山區重要的溫帶水果產地。這裡盛產碩大香甜的水梨、水蜜桃和蘋果,讓人看了都不禁垂涎。此外,每年一到四月為主要的賞花季,更是適合遊人來此遊覽賞玩的時間喔!


▦   廬山溫泉 
廬山溫泉在日據時代稱為富士溫泉或鴿澤溫泉,經常呈現煙霧朦朧的姿態,源頭在塔羅灣溪谷中,廬山附近的景致唯美,在櫻花盛開時節更是滿天揮灑著粉色花瓣! 廬山溫泉源頭可以水煮蛋及泡麵,在泉池中煮出的蛋白呈果凍狀,而溫泉麵微帶點甘澀,都是很獨特的口味,而廬山溫泉特產的「吊橋餅」更是當地熱門的伴手禮喔!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清境-凡賽斯莊園

雙人住宿,南法鄉村風‧加碼一泊二食專案

$5600
$1988

433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