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

勝博殿

4.6 (4838)

勝博殿

15 家店
免預約
4.6 (4838)
$473
$359
15 家店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勝 博 殿 新 宿 さぼてん
 絕佳の食材、嚴謹の品質、標準化の日本技術 
1966 年始創於東京新宿,為日本最具規模的日式豬排連鎖店,擁有六百家多家的分店。在日本以服務、嚴選的素材和熟練的技術聞名,也是目前台灣市場上最正統的日式豬排專門餐廳。發揮素材之美味的高超烹飪,其秘訣是在材料裏上花瓣般蓬鬆的麵包粉,從油裡取出之後,其餘溫炸熟使炸豬的豬排外脆內嫩,非常好吃~~~



▼充滿濃濃日式風情的用餐環境,寬敞舒適,非常適合和三五好友在此聚餐聊天。







 酥嫩腰內豬排  ●○
選用豬肉中柔嫩腰內肉,裹在麵包粉中炸出香酥脆嫩的口感,美味爽口!


OH~將豬排醬淋在磨碎的優質芝麻上,不但香氣逼人,搭配豬排食用,更將炸豬排的美味提升到極致境界,給你原汁原味的日式豬排!




 醬  菜  ●○


 米  飯  ●○

▲▼白飯和麥飯可選


 高麗菜絲  ●○
新鮮爽脆的高麗菜絲,加上炸豬排享用堪稱一絕!提供和風柚香、芝麻醬可搭配,清脆爽口,吃完還可以再續。


 味噌湯  ●○


 冰紅茶/醋飲  ●○




 蔥花蘿蔔泥雞排  ●○


 茶碗蒸/可爾必思  ●○




 香潤里脊豬排  ●○
選用熟成豬中的里脊肉,肌肉纖維和脂肪分布勻稱,裹在不吸收油脂、具有澄油效果的特製麵包粉中,炸出酥香氣息,保留了豬肉原有的美味。


 馬鈴薯燉肉可樂餅  ●○





※ 醬菜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依現場供應為主。
※ 黑豆、大根、米飯、高麗菜絲、味噌湯,皆可續點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勝博殿

A.精選酥嫩腰內豬排特餐 / B.蔥花蘿蔔泥雞排特餐 / C.香潤里脊豬排特餐

$473
$359

3000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