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UOLA

MOKUOLA

4.1 (300)

MOKUOLA

2 家店
4.1 (300)
$300
$225
2 家店

商品介紹


MOKUOLA
創造出如同身處於夏威夷【MOKUOLA】島一般充滿療癒的出色空間吧! 以此為發想而誕生的Tokyo Style 夏威夷風咖啡廳— MOKUOLA DexeeDiner 。充滿職人堅持的鬆餅,其搭配之鬆軟大份量的鮮奶油,都是使用西班牙發源的知名調理廚具ESPUMA來製作。將夏威夷的慵懶時光,結合日本賓至如歸的用心所創造出來的咖啡廳,絕對讓您擁有美好的用餐時光。






  鮮蝦與酪梨的鬆軟蛋包飯組合 
鬆軟蛋包中包裹著蝦仁與酪梨,讓您一吃就上癮!非常適合在炎夏中品嚐,開胃又滿足!




  檸檬冷夏威夷細麵 
大推的夏威夷細麵!在夏威夷最受到當地人歡迎的麵食料理,呈現的方式五花八門,在這裡以最原始的夏威夷風味呈現~酸酸的檸檬加上涼涼的湯頭簡直升天,感受到遠方和煦的艷陽了嗎?


  煙燻鮭魚的南國海鮮沙拉 




  夏威夷風W鮮奶油 
來自日本的超人氣夏威夷鬆餅!表面酥香、咬下鬆軟濕潤,用心製作的經典厚重美式鬆餅,加上芒果果泥、覆盆莓、鳳梨、芒果風味鮮奶油、鮮奶油,芬芳宜人的好滋味!




  藍苺冰淇淋和香蕉聖代 
女孩兒最愛!大量使用麥片和優格的聖代,呈現出夏威夷感的水果擺盤,健康清爽無負擔,作為下午茶點心絕對是最佳選擇!




  香蕉焦糖法式吐司 
在特製煉乳中浸泡一整天的自製法式吐司,入口即化的鬆軟口感、讓人陶醉不已的絕品!




  莓果歡樂螺旋煎餅 


  夏威夷熱帶風味鬆餅 




➤ 微風台北車站店



➤ 桃園台茂店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MOKUOLA

週一至週日可抵用300元消費金額

$300
$225

327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