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王排骨

龍王排骨

4.3 (1249)

龍王排骨

松山區
免預約
4.3 (1249)
$200
$158
松山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龍王排骨◆ 
位於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的龍王排骨,每日採用新鮮配送的溫體雞肉、豬肉,以獨家工法用心製作出肉質鮮嫩、香氣撲鼻的排骨,製作時會先細心拍打讓排骨鬆軟,再加入純中藥香料製成的醃料按摩入味,堅持不添加化學防腐劑,沒有添加調味料,油與鹽皆是自家精製,並以天然山藥粉製作而成的炸粉包裹豬排,不裹上厚重麵皮增加豬排的厚實感,讓你口口吃到厚實、軟嫩帶有香甜肉汁的排骨!吃得健康又安心!








龍王椒麻雞
酥炸時火候控制的恰到好處,讓這椒麻雞整體外觀呈現金黃的誘人色澤,大口咬下享受那喀滋喀滋的酥脆外皮,彈牙肉質迸發鹹香雞汁,緊接而來的麻香帶勁更是令人萬分過癮!




龍王左宗棠雞


龍王厚切排骨




龍王鹽烤豬肉
嚴選新鮮的豬肉,烤製時逼出過多的油脂,白皙的肉質透著鹹香肉汁,彈嫩鮮美無法抵擋!


龍王東坡肉
經典美味上桌囉!晶瑩油亮的東坡肉閃爍著迷人的光澤,甜鹹交錯的誘人醬汁,還有用筷子就可以輕輕推開的鮮嫩肉質,在齒頰間化開的完美口感,錯過真的太可惜!




牛肉鍋
上選新鮮牛肉,厚度切至完美,放入滾燙的鍋中輕涮,誘人白肉立即呈現,鮮美肉質讓人胃口大開,豐富的油花融入湯底中,更加鮮甜,老饕們也無法抵擋!



豬肉鍋
片片粉嫩誘人的豬肉,經涮煮後散發出的多汁口感,極嫩風味伴隨湯汁精華,每一口好吃到停不下來,讓你暖心又暖胃!




鮮雞鍋




鮮蝦火鍋




蛤蠣火鍋


軟絲火鍋





雙拼火鍋
不管是鮮美的蝦子還是彈牙的軟絲,新鮮度沒話說,口口都能嚐到大海的鮮甘味美,海鮮控的麻吉們可以大飽口福啦!


素食鍋


涼拌白菜心


薏米枸杞燉雞湯
採用鮮嫩雞隻慢火燉煮,搭配新鮮薏米、枸杞等特選食材,口感豐富,經過長時間燉煮的雞肉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喝完身體都暖了起來。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龍王排骨

平假日皆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

$200
$158

1208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