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最高飯店-夏緹飯店

溪頭最高飯店-夏緹飯店

4.5 (1245)

溪頭最高飯店-夏緹飯店

南投,溪頭
4.5 (1245)
$6797
$2998
南投,溪頭

商品介紹


溪頭最高飯店》夏緹飯店
休  閒樂  活芬 多 精
位於溪頭的夏緹飯店,群山環繞,景色醉人,建築外觀採用鋼骨制震建設,結合現代與自然風,為溪頭最高的建築物,有居高臨下、遠眺青山雲端的視覺享受。房間內設有景觀陽台,窗外望去,幅幅成畫,引人入勝。附近除了擁有不到3分鐘車程可達的森林遊樂區外,杉林溪、天梯以及竹林步道等多條豐富的旅遊景點,也各具特色,適合深度旅遊及自然人文的探討。


   




房型介紹》夏竹雙人房
精心打造寬敞溫馨的精緻客房,設有專屬陽台,客房內採用高級木質地板,提供兩小床的舒適臥床,簡約中呈現雅致,多久沒放鬆自己、享受芬多精的氛圍呢?讓夏緹環境放慢您的腳步,徜徉樂活的含氧生活。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美食饗宴》精緻晚餐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溪頭&妖怪村》
✔溪頭 
溪頭位於濁水溪支流北勢溪上游,總面積2.514公頃,海拔500~2025公尺,年平均溫度17℃,終年雲霧迷漫,實為特殊氣象景觀。溪頭為台灣大學實驗林場,主要培育針葉林,以柳杉、台灣杉、巒大杉、紅檜、扁柏、肖楠。竹子以孟宗竹、桂竹、森竹和四方竹居多。大學池、銀杏林、紅檜、神木等景點,更是遊客必到之處。
   


✔妖怪村
當初,創造溪頭吉祥物的初衷,是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這片土地過去的原生稀有動物也為了讓更多人珍惜台灣這片未遭人為破壞的森林,後來,網友覺得他們的模樣很奇特,像妖怪一般於是戲稱這裡為妖怪村,從此松林町便多了「妖怪村」的封號。成為溪頭熱門新景點的妖怪村,為了讓大家更有看頭及有更大的休憩空間,擴建了松林二町與大家見面。


沿襲”松林町”的日式風格,除了高掛紅色的燈籠外,因為網路的流傳”妖怪村”的名聲大過”松林町”,松林二町掛起了”妖怪村”三個字的大招牌,正式的正名為妖怪村。兩層樓的木造建築,有中國式茶樓的影子,增設了3間不同風格的茶館,還有一間專賣妖怪村創意商品的妖怪雜鋪。


交通資訊》
➯本飯店GPS座標系定位為
N:23°41’17.8”E:120°47’28.5 ”
N:23.688272       E:120.791237


推薦景點》
杉林溪


忘憂森林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溪頭最高飯店-夏緹飯店

雙人一泊三食.芬多精有氧專案

$6797
$2998

579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