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扁食

花蓮扁食

3.7 (640)

花蓮扁食

9 家店
免預約
3.7 (640)
$280
$175
9 家店
免預約

商品介紹



聞名全台的花蓮扁食,源自於純淨美麗的花蓮,以花蓮名產「扁食」起家,經過多年的研發,不斷推陳出新商品,堅持天然、健康、養生的原則,創造出絕妙的美味,讓您享受美食的當下不用擔心食材的品質,歷久彌新的好味道就在這!


✿ 鮮肉紅油炒手
下鍋煮熟透的扁食,加上獨門的醬料,再搭配上等的海苔、蔥花,攪拌均勻後,就可痛快品嚐囉,濕潤軟滑、嫩香鮮美、口感極佳,在唇齒間噴發極致的美味!
  


✿ 紅油辣麵
只需加入少許的紅油,就能將整碗麵拌得鹹香四溢、濃郁不已,麵條更吸附著色澤與香氣,享用完後美味仍在口中竄流,令人難以忘懷!
  

✿ 麻醬麵
濃稠的麻醬與麵條親密交織,緊裹著麵體使其透出誘人的光澤,並成為料理的主色調,一旁以青蔥、時蔬點綴出其中的魅力,品嚐後,更在舌尖緩緩散發古早的韻味,彷彿穿越時光,回到台灣那純樸的年代~


✿ 客家板條
Q滑的客家板條,不需過度調味,僅搭配魯肉、時蔬就十分完美~最樸實的好味道,到這裡輕鬆就可擁有!


✿ 魯肉飯
鹹香濃郁、肥美軟滑的魯肉,搭配飽滿彈牙的米飯,這就是台灣人心中最經典的好滋味呀!一小碗就能滿足你的味蕾食慾,邊品嚐店家特製的各式佳餚,超級對味!
  


✿ 滷菜拼盤(豆干+海帶)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扁食

雙人風味餐

$280
$175

333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