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二夜澎湖一機一船專案

三天二夜澎湖一機一船專案

4.5 (19)

三天二夜澎湖一機一船專案

澎湖
4.5 (19)
$4600
$3288
澎湖

商品介紹



 小資旅行,吃喝玩樂樣樣都不能少!

  這 樣 花 最 少!

 陽光、沙灘、比基尼,今夏我最嗨!
看花火你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坐船、坐飛機、或是雙機體驗,要省錢、省時間都有,玩轉假期帶你玩翻澎湖,2人即可出發旅行,說走就走!
蒔里沙灘
位於馬公市南端的圓頂半島,綿延一公里的沙灘白淨亮麗,在藍天碧海與火紅的天人菊相互映照下,勾勒出天光水色海景圖,媲美夏威夷的威基基海灘。


風櫃聽濤
風櫃海岸擁有十分發達的玄武岩柱狀節理,海岸因海水侵蝕而崩落,海潮深入地下空間狹小的海蝕溝,岩洞內響起一陣陣”轟隆””轟隆”的濤聲,此為風櫃聽濤的由來。


觀音亭-西瀛虹橋
觀音亭創建於清康熙35年(1696年),屹立西瀛300餘年,是澎湖著名的佛教聖地。觀音亭附近的彩虹橋,有<西瀛虹橋>的美稱,在夜間會呈現七彩霓虹光,每年夏天的花火節更是年度盛事。




天后宮
全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媽祖廟,在明萬曆32年(1604年)荷蘭人登陸時便已存在。施琅率軍攻打澎湖獲勝,奏請康熙皇帝加封媽祖為天后,從此媽祖宮又稱<天后宮>。


中央街/四眼井/萬軍井/施公祠/城隍廟
中央街是澎湖最早形成的商業聚落,街內的建築依據明清時期遺留的街貌修建而成。

篤行十村-潘安邦、張雨生故居




貳拾貳隱巷-2018文創新景點


中屯風車
這是善用澎湖天然資源-海風的最佳典範,風車外觀潔白亮麗,藍天綠地下更顯壯觀,進而成為白沙鄉的地標。


通樑古榕
位於保安宮前樹齡已逾300年,是澎湖的珍貴老樹;氣根不斷形成枝幹向外擴展,遠觀像把大傘蔚為奇觀。


跨海大橋
總長2494公尺,連接白沙、西嶼兩島,橫跨澎湖第二險流的海域-吼門水道。


大菓葉玄武岩
澎湖現存的特殊地形,雄偉壯觀的玄武柱狀岩石壁。


奎壁山潮間帶—摩西分海
奎壁山俗稱「龜鼊山」,傳說是因為奎壁山下有許多龜鼊(即烏龜)因而得名,東側則有一條岩脈,貫穿於海蝕平台上。奎壁山下東側沿岸,與無人小島「赤嶼」之間,在退潮時會裸露出S形礫石步道,約300公尺長,其底岩為火山集塊岩與凝灰岩,質地比起珊瑚礁堅硬許多,是典型的陸連島。


鯨魚洞
是小門嶼最特殊的海蝕地形,此處原為玄武岩,在海水不斷浸蝕下貫穿成一海蝕拱門,看似一隻擱淺的鯨魚,因而名為鯨魚洞。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三天二夜澎湖一機一船專案

三天二夜澎湖一機一船專案

$4600
$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