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生飲食亭

台生飲食亭

4.6 (6337)

台生飲食亭

中正區
免預約
4.6 (6337)
$280
$198
中正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走入【台生飲食亭】,走進時光隧道!
懷念小時候常吃的阿嬤家常菜嗎?令人懷念的古早味通通都在這!知名餐廳松滿樓副品牌,老字號品牌堅持,讓便當菜也有餐廳的質感!


台味十足的懷舊復古餐廳,店內擺放的復古木餐桌、牆上的古玩店櫥窗、貼的台灣早期電影海報等,裝潢走得全是懷舊路線,讓你回到過去,遙想童年時光!
  


  古早味懷舊雙人餐  
古早味排骨飯/古早味排骨麵/ㄚ嬤腿庫飯/酥炸鮮魚飯/照燒雞飯 五選二 + 粉圓奶茶/蜂蜜蘆薈/柚子茶/薑母茶/味噌湯/貢丸湯 六選二


✔古早味排骨飯
獨家醬料醃漬,搭配香腸、豆干、時蔬等配菜,讓您想到兒時鐵路便當的古早排骨飯,滋味簡單卻雋永誘人。
  


✔ㄚ嬤腿庫飯
滷得相當入味的腿庫,瘦肉滑嫩、肥肉Q彈,獨特的製作方式,讓你吃不到油膩,迷人的懷舊古早味讓老饕們趨之若鶩,鹹香誘人的美味,讓你吮指回味!
  


✔酥炸鮮魚飯
喜愛海味的麻吉也有酥炸鮮魚飯可選擇,外酥內嫩、入口即化的絕佳口感,無論大小朋友都深深著迷!


✔蜂蜜蘆薈 / 粉圓奶茶 / 柚子茶


✔貢丸湯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生飲食亭

古早味懷舊雙人餐

$280
$198

45792份已販售

更多 【台生飲食亭】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