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F-U Kitchen 直火廚房

棧F-U Kitchen 直火廚房

3.8 (153)

棧F-U Kitchen 直火廚房

中山區
3.8 (153)
$500
$399
中山區

商品介紹


F-U Kitchen 直火廚房
 中興保全集團併購,正式進軍餐飲業!
中保併購以柴燒炭烤料理打開知名度的『棧F-U Kitchen 直火廚房』,於 2017 六月重新開幕!希望透過團隊豐富的餐飲開發創意與經驗,擴展『中保無限家生活館』餐食項目,正式進軍餐飲業。『棧』品牌的第二家分店,整間店將以 Flowers, Meat, Latte 為主題,主打女性消費市場。

 柴燒原木直火碳烤,為食材增添風味!
火,是開啟文明的象徵,明火燒烤可謂最簡單、最直接不做作的烹調方式,在美國幾乎每戶人家的後院都備有烤爐,除了闔家歡樂的 BBQ 外,近年來全世界多家高端餐廳及名廚更紛紛回歸傳統,使用柴燒火烤方式與食材共同演繹無限美味之可能。

 復古工業風設計,水管卡座超人氣!
矗立在中山北路一段,充滿濃濃復古感與工業風,外觀以黑鐵打造 LOGO,搭配木條砌組的樑柱及門框,充份傳遞店內靈魂設備黑鐵烤架與原木碳烤之意象。二樓有著超人氣的巨型水管卡座,不僅趣味吸睛,半開放式設計更保有用餐的隱密性。





    被火紋身的帶骨豬排    
被火紋身的帶骨豬排滋滋作響,煎出外脆內嫩的口感,最後再低溫烘烤,鎖住肉汁!著火的瞬間把厚厚的莫札瑞拉起司,隨著醬汁融入到肉排裡,切開來是七分熟的粉紅色,先煎再烤的肉質多汁又Q嫩!


這幾年,以明火直接燒烤食材的「火焰料理」成為一股「時尚新食力」。被「火吻」的食材,除會有烙紋與煙燻香味,表層更酥焦微脆,口感與食味皆充滿豪邁粗獷氣息。


    ✔  FUK。瘋牛排    
選用美國安格斯牛肩胛部位的 Flat Iron Steak 平熨牛排,肉質軟中略帶嚼勁,非常適合碳烤。灑海鹽、胡椒調味,直火碳烤至五分熟後呈盤,淋佐以牛大骨集牛肉修清的筋油肉,加蔬菜熬煮三天,以黑胡椒、迷迭香、百里香等香料調製的醬汁。


    自由日。狂女神 (主廚醬)    
自製布里歐麵包抹上芥末籽美乃滋,豪邁夾入整塊沙朗牛排碳烤,淋上以聖女番茄、玉女番茄及黃色小番茄、洋蔥、茴香頭與茴香酒自製的番茄茴香醬、生菜、洋蔥、起司等,風味獨具,大口享受整塊牛排的濃郁風味與扎實口感。


    墨西哥起司辣味脆片    


    祖母鄉村冰茶繽紛小熊泡泡飲    


MENU 搶先看!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棧F-U Kitchen 直火廚房

週一至週日可抵用500元消費金額(酒類不適用)

$500
$399

90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