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牙居港式飲茶(公館286巷店)

易牙居港式飲茶(公館286巷店)

4.3 (1179)

易牙居港式飲茶(公館286巷店)

中正區
4.3 (1179)
$500
$375
中正區

商品介紹


 

『易牙』是春秋時代齊桓公身邊的御廚
知味且長於辨味,精烹調、擅刀工,
後世尊其為『食神』。

引用自勉追求美食千變萬化的精神,
『居』則是希望提供顧客完善服務,
除了用良廚技藝滿足顧客的味蕾,
更讓顧客有賓至如歸之感。


  易 牙 居 港 式 飲 茶  

作為易牙居餐飲集團的創始店,多年來秉持初衷,為顧客提供經濟實惠、高檔品質的點心及佳餚,供應現點現做的港式點心、精緻湘粵料理;有鑑於公館有兩家易牙居,怕喜愛易牙居的饕客們跑錯店,再三貼心提醒,本店位址是在 286 巷 16 號第一次來的朋友也別擔心不好找,鄰近公館捷運站 4 號出口,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前來品香。







    易 牙 居 港 式 飲 茶
(公館 286 巷店)
  
    主 廚 推 薦    



  蜜 汁 叉 燒 酥  
  NO.1
編輯 ~ 我本人試吃過,名氣高居榜首絕非紙上談兵!美味酥皮有著百轉千迴的層次,一層一層試圖翻開我的嘴,不斷往舌尖探。餡內更是別有洞天,處處有驚奇。內餡如一股暖流湧進胃裡,鹹甜 ~ 鹹甜的翻攪味蕾,一發不可收拾,大吃痛吃!

# 台北市難能可貴的便宜又好吃的經典叉燒酥。
# 一份只有兩個。
# 事實是你會情不自禁的加點一份。





  芝 麻 海 鮮 酥  
覺得剛剛的叉燒酥有點太 ~ 甜膩嗎?我另外推薦一款芝麻海鮮酥給你試試。用料澎量完全不是我隨便和你唬爛,咬下一口,香鹹清爽的氣味隨之入嘴,不同於叉燒酥的油膩感,適合長輩食用;啜一口茶,品一陣自然的海鮮芝麻香。

# 清爽鹹味叫人忍不住想念起大海的風光
# 滿滿芝麻與紮紮實實的餡料超過癮 der





   鮮 蝦 粉 絲 煲   
是不是很想知道有幾隻蝦?我數過,絕對不只圖片上的數量!圓圓胖胖的體態無論如何躲藏在粉絲煲底下,也很難不被人注意。尤其是開桌的氳氤熱氣,震懾現場所有人。恰到好處的辣勁直搗味蕾核心,能當開胃菜,也能做主食,一菜多用,好吃極了!

# 十分有份量的餐點
# 享受冬天吃辣呵氣冒汗的你絕不容輕易放過







  蒜 味 絲 瓜 腸 粉  
將絲瓜切成丁裹入腸粉裡,濃濃蒜香更是大開眼界!原以為只是添增一分絲瓜的滑嫩感,結果大、錯、特、錯。其富含豐滿的水份與蒜末儼然為天作之合,不同於滑嫩更多一分撲鼻清新的韌勁與微微的甜脆滋味,相當有特色!

# 主廚鮮美叫絕的創意佳餚
# 淋上醬油的風味百吃不膩



  花 雕 醉 雞   
港式滷水集中的必嘗美味。〝易牙居〞的花雕醉雞份量不容小覷!疊得好高、切得好厚、軟嫩好涮嘴。其實,現場一直不敢吃太多,很害怕被醉雞塞飽了肚:)




  筍 尖 鮮 蝦 餃  
服務員特別叮嚀此道點心特別容易冷掉,建議上桌就先扒一個嘗嘗。高溫使得皮軟帶勁、鮮蝦的甘美汁液彷彿活生生躍現舌尖,配著筍尖的自然清鮮,中和了港點或多或少的油膩,非常有水準的一道珍品。

# 另有兩種特調醬汁提供你多種吃法。
# 一般外面吃不到的主廚獨創佐料。



  黃 金 流 沙 球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易牙居港式飲茶(公館286巷店)

平假日皆可抵用500元消費金額

$500
$375

789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