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慧根湯(內科店)

福慧根湯(內科店)

4.8 (54)

福慧根湯(內科店)

內湖區
4.8 (54)
$2860
$1880
內湖區

商品介紹



 福慧根湯(內科店) 
獲選新北市食補好店,吸引緯來、TVBS、民視等各大媒體大力推薦
特選各式食材,費時製作出溫潤香醇帶著芬芳氣息的佳餚,不僅蘊藏自然純粹的香氣,更蘊含主廚的用心,健康又美味,每一口都能深植味蕾!
  
  


氣派又舒適的環境,保有傳統並結合人性科技,打造出漢唐文化風格!
  
  
  


A.老字號頂極養生2~3人饗宴
福慧根湯原品一份(小鍋,含烏骨雞半隻) + 茶油麵線一份(依人數提供) + 漢方養生小菜:八角蓮子/薑醋雲耳/百合南瓜/黃耆雞胗/人蔘鳳爪/烤核桃松子 六選二 + 鮮燙青菜一份


福慧根湯原品(小鍋,含烏骨雞半隻)
細火慢熬而成,含有豐富蛋白質與膠原蛋白,性溫質醇,是進補的首選!


茶油麵線(依人數提供)


漢方養生小菜 六選二


百合南瓜黃耆雞胗
  

八角蓮子薑醋雲耳
  

人蔘鳳爪/烤核桃松子
  

鮮燙青菜


B.老字號頂極養生4~5人饗宴
福慧根湯原品一份(大鍋,含烏骨雞一隻) + 茶油麵線一份(依人數提供) + 漢方養生香魚一份 + 漢方養生小菜:八角蓮子/薑醋雲耳/百合南瓜/黃耆雞胗/人蔘鳳爪/烤核桃松子 六選二 + 鮮燙青菜二份


福慧根湯原品(大鍋,含烏骨雞一隻)
  
  

漢方養生香魚
三十年豐富經驗,特選只能生長於純淨水域的香魚,搭配珍貴藥材,造就色澤深沉、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佳餚,老饕強力推薦!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福慧根湯(內科店)

A.老字號頂極養生2~3人饗宴 / B.老字號頂極養生4~5人饗宴

$2860
$1880

33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