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景大酒店

豪景大酒店

4.4 (217)

豪景大酒店

萬華區
4.4 (217)
$1276
$999
萬華區

商品介紹

 

 


【豪景大酒店】
位於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77號,豪景大酒店提供了許多各式佳餚美食,無論是台灣道地佳餚或是世界各地的珍饌,都是飯店大廚的精心規劃和獨創廚藝相輔相成的結晶,現在就讓我們帶領您經歷一場視覺的驚嘆和味覺饗宴!








蒲燒鯛魚肚、貴妃鮑

三杯中卷
鹹鹹甜甜的三杯好滋味,滲入彈Q的肉質,中卷在口中彈跳起舞時,散發著大海獨特魅力,精彩滋味令人直呼過癮!


寧式鱔糊


蒜蓉孔雀貝


白灼鮮蝦
通體透紅的新鮮蝦隻,用最簡單的烹調方式享受原汁原味,肉質Q彈軟嫩,鮮甜湯汁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讓饕客們忙著去皮剝殼馬上大快朵頤!


豆酥鱈魚


清蒸鯛魚


蒜香排骨


橙汁排骨
橙汁排骨特色在於口感的微甜美味,肉質飽滿可口,非常下飯,且小朋友也愛吃,稱得上老少咸宜的經典之作!


椒麻雞球


左宗雞丁


滑嫩油雞腿


五香牛腱


蔥爆牛肉
極為經典的台式料理上桌,油亮光澤讓人看著就垂涎三尺!鹹香氣息完美詮釋台灣人的心中美味,盡情享受吧!


麻辣牛肚
滷至入味的牛肚透著誘人光澤,恰到好處的鹹香透著肉汁精華在口中慢慢擴散開來,香辣氣息更是讓美味直達顛峰!


四季肥腸


紅燒豆腐


韭黃蝦捲


蒸燒賣芋頭糕


櫻花蝦高麗菜彩椒蘆筍


炸銀絲卷奶皇包芝麻豆沙包


翡翠海鮮羹


薑絲蛤蜊湯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豪景大酒店

A.空中景觀中式饗宴平日雙人吃到飽 / B.空中景觀中式饗宴平假日四人吃到飽

$1276
$999

139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