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日涵假期旅館

桃園中壢-日涵假期旅館

4.2 (933)

桃園中壢-日涵假期旅館

桃園
4.2 (933)
$250
$188
桃園

商品介紹


【日涵假期旅館】位於中壢市中心,距中壢火車站(後站)僅50公尺,鄰近中壢市最大的中壢觀光夜市和中原美食夜市,提供所有旅客平價舒適的旅憩體驗!




雙人超甜蜜休息專案
簡約時尚,溫馨舒適,以簡潔為訴求,讓您一進房的瞬間就感到無比放鬆,逛街血拼、甜蜜約會過後,就到日涵小歇一下吧,活力滿滿,感情滿分!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 慈湖
依山傍水的慈湖,為前總統蔣介石先生的行館及陵寢,因而聲名遠播。裡頭的風景十分秀麗,頗有江南山水之貌。在慈湖遊客中心裡頭,展示了許多蔣公生前的事蹟圖片,讓後人可以透過這些圖片,一窺蔣公生前的樣貌及生活。在慈湖後面的「百吉林蔭步道」,裡頭的生態相當豐富,彩蝶飛舞,最高處可以一覽全大溪全景,非常適合闔家大小一起來遊覽。


✔ 大溪老街
說到大溪,就會想到著名的小吃「豆干」,然而在大溪老街這裡,不僅有美味的豆干,現在老街裡仍保存著相當多的日治時期的建築,讓我們走在其中,感受濃濃的懷古風格。桃園縣大溪鎮在日治時代稱「大科坎」,意即「大台地」的意思,位於大漢溪溪畔台地上。有空也可以來這邊走走,您也可以發現屬於大溪的不同風情喔!


✔ 忠烈祠
在太平洋戰爭結束之後,改為祭祀抗日之士的忠烈祠,歷史裡頭雖有許多不堪回顧的史實,但走進這裡,我們感受到的不僅是將近百年的建築,威嚴坐鎮的石獅,莊嚴肅穆的殿宇,重要的是那份濃濃的愛國情操,回顧當時的慘烈,那份對於國家的熱血,在內心之中翻騰,歷史固然慘痛,卻也給了我們最深的印記。


✔ 永安漁港
和新屋綠色隧道僅隔了一條巷子,您可以來這裡租輛腳踏車,馳騁在林蔭隧道之中,微風徐徐吹來,煩惱似乎也隨之拋開了。欣賞完風景,肚子也咕嚕嚕叫了,此時就可以到永安漁港,享用最新鮮的海產,人生就是應該要這樣愜意啊!


✔ 大溪吊橋
大溪吊橋進入夜晚之後,在五彩燈光投影之下,變得閃耀動人,吸引了許多民眾與情侶在此駐足。許多街頭藝人會在此表演,讓大溪吊橋的夜晚不僅繽紛,還十分地熱鬧有情調,提供了許多人夜遊休閒的好去處,來感受一下這濃濃的藝文氣息吧!


✔ 六福村
無論什麼年紀,都可以來到六福村一起同樂。在六福村裡頭有各種主題園區,而各個園區都有設置多項遊樂器材,有全家大小可以一起坐的旋轉木馬、啤酒桶,也有刺激的笑傲飛鷹、大怒神,水上的火山歷險、急流泛舟,也通通不能錯過。到了夜晚,整個園區被燈光點綴的十分美麗,擁有不一樣的風情,無論同學相約、情侶約會,還是帶小朋友出遊,都非常地適合呢!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桃園中壢-日涵假期旅館

雙人超甜蜜休息專案,假日不加價(中壢火車站旁)

$250
$188

824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