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哖酒店-Jᵌ餐酒館

松哖酒店-Jᵌ餐酒館

4.6 (381)

松哖酒店-Jᵌ餐酒館

大安區
4.6 (381)
$418
$299
大安區

商品介紹


   松哖酒店 - Jᵌ餐酒館     
以創辦人三兄弟的英文名字命名,夢想打造旅客如家庭般自在歡樂的食尚氛圍。設計風格簡約,承襲客房設計,一脈相成,以松果樹自然色調勾勒沉穩簡潔的黑色線條,搭配明亮清新的白色餐檯,運用色彩繽紛座椅,妝點出飽滿能量的時尚餐酒館。




景觀窗戶引進大量自然陽光,
期待旅人駐足,
品嚐主廚運用當令食材
精準烹調無國界料理,
感受美好和諧的飲食精髓。


迎面映入眼簾的大片林蔭大道街景
展開漫活無紛擾的愜意生活。

優雅氣韻蔓延至J³ Bar,高雅簡約的時尚吧台,柔和溫暖的光線,隨著音樂,品味餘韻悠長的紅白酒、創意特製調酒或無酒精飲品,處處瀰漫令人眷戀的典雅氛圍,讓您純粹放鬆的美好時刻!






   A方案:樂活美饌套餐   


   B方案:嚴選美饌套餐   


   C方案:主廚推薦享受排餐    


   D方案:饕客必食豪華排餐   


手做麵包


主廚每日濃湯
香濃誘人的經典滋味,口口稱奇,主廚費心手作,挑逗唇舌欲罷不能。


季節鮮蔬沙拉




蒜味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捲起你的舌頭,開啟一段〝義 ~ 遊味盡〞的美食文化之旅。Q 滑細膩的麵條根根浸滿清爽不膩的香氣,餘韻不絕,與大火拌炒過的香蒜、蛤蜊加入盤內,啊,等等,還有人人傾醉的白酒作畫龍點睛之提味,極富功力的經典,完美新鮮,無可挑剔。


開胃菜


炙燒鴨胸佐義大利黑醋汁


法式烤羊排佐巴沙米哥醋
沒有羊騷味,只有層出不窮的巴黎浪漫味。一、二、三、四,至少選用四種新鮮時令蔬食,淋上巴沙米哥醋,讓羊排風味在嘴裡盡情綻放,前所未有的彈牙嫩勁一點一滴,匯聚在舌尖,廣受饕客喜愛。


手做甜點


咖啡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松哖酒店-Jᵌ餐酒館

A.樂活美饌套餐 / B.嚴選美饌套餐 / C.主廚推薦享受排餐 / D.饕客必食豪華排餐

$418
$299

267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