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商旅-八仙山莊Basian Villas

台中商旅-八仙山莊Basian Villas

4.5 (157)

台中商旅-八仙山莊Basian Villas

台中
4.5 (157)
$9100
$3699
台中

商品介紹


八 仙 山 莊 Basian Villas
一入園區,群山壯麗的風景與大自然蟲鳴鳥叫的悅耳聲音,讓您擁有身心靈舒適的享受。早晨延著登山步道走,路上飛舞的蝴蝶與潺潺流著的山溪,還有生態環境池,『一百種的體驗、千百種的姿態』,這是忙碌的都市生活無法體驗到的美妙。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的歷史,可追溯至一百年前日本政府成立的八仙林場,從日治時期至二次戰後,八仙林場名列台灣伐木業的三大林場之一,直到一九六五年才禁伐改為遊樂區;八仙山莊歷史也能追溯到一百年前,歷經多次翻修整建,已有三十年以上的原木架構,包括檜木與杉木,也都予以保留,更引入高級的住宿用品設施,並開闢各種休憩設施。




不僅在硬體設備規畫上用心,在服務上更將星級飯店服務帶入,就是要讓遊客體驗以「家的延伸」為服務理念的台中商旅集團,所帶來的頂級休憩環境。




 ▣ 房型介紹 
保留原有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內原有山野自然景致,以時下最夯的「文創復古」元素為概念,規畫數間木屋及餐廳,強調保留檜木、楠木及杉木近30年的原木架構,引進星級飯店專用備品、獨立筒床墊,並在木屋區前打造出獨立的冷泉泡腳池及休憩桌椅,營造出讓旅客沒有壓力、放鬆身心的舒適體驗,適合定點慢遊的風格旅宿。
★ 星空屋雙人套房








森活四人套房








 



加價升等森活檜木四人套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漫森活力早餐 
提供早餐自助吧與料理晚宴,養生健康的餐點,使用當地新鮮的食材,戶外還有陽傘用餐區,微溫的太陽與雲霧繚繞的山頭,真是視覺味覺的雙重享受。



 ▣ 漫森料理晚宴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 
主峰海拔 2424公尺,約為8千台尺,故名「八仙」。這裡就像個精緻而美麗的森林園地,園區範圍不大,但其生態及山林優美的風景卻非常豐富,區內規劃了三條不同路 線的森林浴步道,適合看群山環繞、林木蒼翠的大自然的風景畫,伴著林間鳥語花香,深呼吸一口新鮮的芬多精,消除長期累積在體內的廢氣!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中商旅-八仙山莊Basian Villas

雙人/四人一泊二食專案,私房景點森呼吸

$9100
$3699

68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