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英倫旅店

台東-英倫旅店

3.6 (245)

台東-英倫旅店

台東
3.6 (245)
$2600
$849
台東

商品介紹


 ■□ 台東-英倫旅店 ■□ 
位於台東市中心鬧區的英倫旅店,其靠近台東大學,結合周遭正氣路小吃、觀光夜市、鐵道藝術村、鯉魚山及海濱公園等景點,營造出台東舊站新特色商圈。館內全新裝璜,房間溫馨、簡約、乾淨,不管是旅遊度假或是出差洽公,都是你最佳的選擇!




■□ 房型介紹 □■ 
 精緻二人套房 
專為商務客人、情侶及夫妻量身打造的房型,有提供一大床、梳妝台、液晶電視、精緻衛浴設備,讓住客能卸下一身疲憊。








 和風二人套房 
裝潢風格為日式風格,再配上柔和的採光,以及乾淨舒適的環境,使睡眠品質更舒適。


 和風三人套房 
對於三五好友或團體提供的最佳選擇,日式木質地板再搭上以淡色系為基調,無空間壓迫感的設計,讓您置身於愜意輕鬆的氛圍。






 和風四人套房 
寬敞的房型空間,簡單清爽的裝潢設計,帶給住客輕鬆舒適的生活享受,為這趟旅程留下難忘的住宿體驗。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推薦景點 □■
 池上伯朗大道 
因「伯朗咖啡」多支廣告都在這裡拍攝,因而得名。現因為航空公司找來金城武來此拍廣告,知名度更是大增!整片的稻米田,無論是成長中的翠綠,亦或是準備收割的金黃,都美得讓人忍不住又按了好幾下快門,徜徉於此,所有的煩惱彷彿都一掃而空了呢!


 琵琶湖 




 水往上流 
受到地心引力影響,水往下流是人盡皆知的常識,但位於都蘭村漁橋附近的農田灌溉溝渠,卻出現反地心引力的「水往上流」奇觀,潺潺水流順著水溝蜿蜒往高處流 去,令人嘖嘖稱奇。因為水往上流,使得一條毫不起眼的灌溉溝渠聲名大噪,經常吸引遊客前來觀看,無論是信或不信,都值得親自到現場眼見為憑 ,親身體驗聞名全台的奇觀。


 小野柳 

小野柳位於東海岸風景區景點的最南端,富岡漁港北方,距離台東市區約6公里,以單斜脊、蜂窩岩、龜陣岩、豆腐岩、蕈狀岩等各種景象綺麗奇岩怪石著稱,宛如天然雕刻公園,令人目不暇給,造型多變的海蝕景觀酷似北海岸的野柳,因而得名小野柳。




 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為全台灣最大的坡地牧場,面積大約67公頃,成群的乳牛,悠閒的在如茵的草原上漫步,搭配雪白的圍欄、朱紅的房,在蔚藍天空和朵朵白雪襯托下,仿如如詩如畫的歐洲莊園,充滿著靜謐的情懷,讓人陶醉不己。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東-英倫旅店

雙人/三人/四人住宿,台東市區超值回饋方案

$2600
$849

152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