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timeago Café 夢遊咖啡館

Longtimeago Café 夢遊咖啡館

3.9 (378)

Longtimeago Café 夢遊咖啡館

大安區
免預約
3.9 (378)
$300
$210
大安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LongTimeAgo Café 夢遊咖啡館】
夢遊咖啡館四週年啦!
因為電影極光之愛而成立的咖啡館場景,連續拍了多部電影,不管是極光之愛、我的鬼基友、周星馳的美人魚特效團隊以及目擊者電影的劇本團隊都在這裡完成工作噢!友愛創意,給你超完美的華麗獻映,四週年推出更多「主廚手工製作」,第一個華麗之作就是「32 層」的千層派以及手打漢堡「我是男子漢」,紮實的紐約客雙層牛肉堡配上洋蔥沙拉,還有滿滿的薯條給你大滿意!

網紅聚集地  庭院戶外配備吸煙區與拍照區
無論是中午的小森林綠意,或者是晚間的夜景,都是適合聚會派照與辦活動。曾經是明星畢書盡 Bill 的 MV 拍攝地,小鬼、張均甯、張睿家、林依晨、羅志祥、安以軒、楊丞琳都曾到訪過,不止每月有婚紗、網拍,還有許多網友選擇在這裏求婚甚至舉辦小型的結婚典禮,從食物到場景都超好拍,歡迎場地租借噢!














夢遊咖啡館位於誠品敦南對面巷子內,只要走路三分鐘可到,從捷運忠孝敦化5號出口出來,也只要 3-5 分鐘的距離,不管是辦活動、記者會、求婚、拍婚紗、說明會、生日聚會、派對都超適合,主廚與專業工作人員還可以依據你的特殊需求量身打造派對菜單。

在菜色部分,除了有傳統的早午餐,還有燉肉系列早午餐,每一道都是主廚燉煮五小時以上,現點現作的義大利麵以及好吃炸物跟沙拉,飲料也是萌到不要不要的,建議要預約免得客滿進不來噢!


舒芙蕾泡泡蛋可頌早午餐
想吃蛋糕也想吃飯,秋冬給你暖意加分的舒芙蕾泡泡蛋。宛如蛋糕的口感,一口咬下綿密且充滿空氣感,只有短短的三分鐘就要立即吃掉,考驗你的拍照與吃美食的功力噢!本餐點製作需要 20 分鐘以上,為現點現做,每日限量供應十份。






明太子奶油干貝義大利麵
鹹香不膩的明太子奶油干貝義大利麵,鮮醇海味與深白色的奶油莫名被混為一談,煎得焦香的明太子加上 Q 彈的義大利麵,以及主廚手工製作的奶油白醬,口感豐富,最後加上奢華的明太子給你完美 End,吃完絕對下次想再來!






老爺爺燉牛早午餐
準備這道菜絕對讓你感受到爺爺的用心,資深主廚親手燉好的肉湯,一定超過5小時以上的慢火燉煮,配上廚師親手製作的「奶奶烤餅」,宛如麵包與蛋糕綜合體的麵包與餅,在沾取燉牛肉醬汁時能滿滿的承載一大口的湯汁,採用美國牛肉以及新鮮番茄,最後吃下薯條與沙拉,哪裏能吃到那麼用心的餐點呢?只有家裡的爺爺會這樣讓你感動。




32 層(手工千層蛋糕)
你也是千層蛋糕迷嗎?在英國稱之為 Sandwich cake,意思夾層的蛋糕,繁複的功法需要一層一層製作,有時候一個蛋糕得花兩小時以上的時間,大部分千層蛋糕只是一個廣義名詞,而這裡的千層紮實的堆疊出 32 層,又名 32,做完只能當天食用不可以冷藏冷凍,歡迎直接預約訂購,如想吃「32」記得前一天要打電話預約噢!


藍莓知己(波士頓蛋糕)
本次歡慶四週年夢遊推出的六工法手工蛋糕與餅乾,都非常適合內用與外帶,也適合作為壽星蛋糕噢!記得來電預約蛋糕。蛋糕也可以使用夠麻吉折價卷,有沒有非常貼心呢?




紅豆泥!?
冷冷的冬季就需要暖暖的紅豆牛奶加溫,節日系列飲品有熱紅豆加上熱牛奶的「紅豆泥!?」,喝上一口會發現裏面埋了一個手工泡芙超療癒,還有抹茶口味喔!




莓果皇后鬆餅
新鮮莓果的酸甜好滋味,加上嚴選冰淇淋的超華麗派對,共同演繹出絕無僅有的歐式美味鬆餅!快來一起跟姐妹們開啓夢幻的華麗鬆餅派對吧!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Longtimeago Café 夢遊咖啡館

平假日皆可抵用300元消費金額

$300
$210

401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