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朵早午餐

邑朵早午餐

4.5 (68)

邑朵早午餐

板橋區
4.5 (68)
$200
$145
板橋區

商品介紹

 

✿ 邑朵早午餐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89巷12號!用心製作每一道菜色,將對於美食的熱情與喜愛投注於每道料理中,與所有饕客分享獨具特色的經典美味,讓您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以多樣色彩為主軸打造的室內空間,散發出溫馨、活潑氛圍,您能夠放鬆身心,專心享用豐盛可口的餐點,擁有難忘的用餐時光!












酸甜BBQ寶


客家鹹豬寶
香氣四溢的客家鹹豬肉,軟嫩多汁的肉質吃起來不乾澀,搭配烤至香酥的麵包一同入口,美妙滋味讓人身心都獲得無比滿足!


野菇蔬菜烤餅
看似簡單的野菇蔬菜烤餅,勾勒出不平凡的絕佳美味!在酥脆帶有香氣的烤餅中,夾上滿滿新鮮野菇與蔬菜,清爽好吃,品嚐美食也能沒有一絲負擔!


日式乾咖哩烤餅


台式三杯雞鹹派
台式與西式的完美結合之作,給您不一樣的好滋味!綿密細緻透著鹹香氣息,口感紮實,不論大人小孩都喜歡!


輕食沙拉+虱目魚


綜合野莓法式麻糬吐司
綜合野莓的酸甜,配上充滿甜美香氣的法式麻糬吐司,吃起來甜而不膩讓人一嚐就愛上,給您幸福的奢侈口感!


MENU(點圖可放大)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邑朵早午餐

平假日皆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假日僅供外帶)

$200
$145

56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