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芳園牛肉麵

北芳園牛肉麵

4.2 (2358)

北芳園牛肉麵

信義區
免預約
4.2 (2358)
$150
$99
信義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北芳園牛肉麵】 全天營業下午無休息,歡迎來享用午茶~
位於信義區永吉路30巷178弄1號,寬敞潔淨的店內空間搭配柔美燈光,塑造出舒適自在的美好感受,誰說吃牛肉麵不能擁有美式工業風加日式風混搭風的絕美氛圍,【北芳園牛肉麵】就要顛覆你對牛肉麵店的刻板印象!嚴選新鮮食材,以精準火候及細火慢熬料理出道道噴香佳餚,就等你來一嚐究竟!














✿清燉王牛肉麵
看似簡單的清燉,卻藏著不凡美味,吃得到牛肉原始的濃郁香氣,香美肉汁在舌尖迸散開來,這就是饕客們愛不釋口的味道!




✿半筋半肉番茄王牛肉麵
牛筋​​軟中帶Q、肉嫩又細緻,熬煮入味透著蕃茄的清爽美味,完整將湯汁精華吸收,口口香氣四溢,搭配彈牙麵條一同入口,享受在嘴裡堆疊出層次感,絕對讓你直呼滿足!






✿六寶牛肉麵






✿三寶牛肉麵
三種美味讓你一次擁有!牛腱子心、牛筋再加上牛肚,配上醇香濃郁的湯頭一同入口,點滴精華在齒頰間蔓延,吃過就愛上!




✿特滷牛腱子心乾麵


✿霸王蔥燒牛肉牛筋煲


✿極品滷牛肉飯


✿牛肉大捲餅




✿酸菜白肉鍋




✿手工港式燒賣




✿上海湯包
皮薄湯多的上海湯包也是人氣紅不讓,大口咬下,香熱鮮甜的肉汁流洩而出,熱騰騰的美味,令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招排滷味拚盤


✿蕃茄起士小黃瓜


✿菜單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北芳園牛肉麵

週一至週五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99

2652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