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1019幸福密碼館親子溜滑梯

宜蘭-1019幸福密碼館親子溜滑梯

4.9 (14)

宜蘭-1019幸福密碼館親子溜滑梯

宜蘭,羅東
4.9 (14)
$4800
$2380
宜蘭,羅東

商品介紹


 1019幸福密碼館親子溜滑梯 Easy Enjoy
   ~ 地理位置優越,遠離塵囂又不失便利性  ~  
位於羅東、三星與宜蘭、員山交界處,讓您擁有遠離塵囂的舒適感之餘也能享有便利交通!鄰近羅東夜市、羅東運動公園、梅花湖、冬山河等熱門觀光景點!擁有醒目華麗外觀,四周田野環繞,鄉村田園風情,讓人身心舒暢!室內繽紛色彩、擺設精緻,使整個空間更加溫馨,您與旅伴們都能在此享受最愉悅的假期時光!






   ♥ 用心傳遞最簡單的幸福感  ♥  
每個人生命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密碼, 隱藏著特別的記憶、情感與畫面,傳遞非凡意義,旅行讓人放鬆心情、找回自己,而旅行的形式百百種,無論哪種樣式,都能拋去煩憂及壓力,療癒身心靈!就如同1019所傳遞的Easy Enjoy概念,期盼能藉由每次的渡假旅宿,帶給您最簡單、純粹的幸福感。












房型介紹 Rooms
  ~ 設計細膩不失質感,幸福感伴您入眠  ~  
從專為小朋友打造的可愛溜滑梯親子房,還有為家人、好友設計的景觀房,更為愛侶們打造露天湯呂VILLA房,滿足旅人們不同需求,給您最體貼入微的服務品質!

◆ 綠 漾 青 春 景 觀 雙 人 房
明亮寬敞空間,柔和日光透過大面積景觀窗灑入房內,顯得更加溫暖明亮!坐在窗旁,欣賞戶外的田園景緻,悠閒舒適氛圍,讓人超自在!








◆ 紫 氛 浪 漫 景 觀 雙 人 房












◆ 露 天 湯 旅 VILLA 雙 人 房
富有質感的住房空間,細膩裝潢、偌大的露天湯池,讓您能夠擁有身心舒暢的泡湯享受!渡假的愜意風情就此展開,讓您與愛侶徜徉無限浪漫!












◆ 航 海 樂 園 親 子 四 人 房 (限兩大兩小)
可愛卡通玩偶與寶貝們最愛的溜滑梯設計,更能擄獲孩子們的心!貼心設計,讓您在房內也能與孩子玩得超盡興!












◆ 彩 虹 拉 拉 親 子 四 人 房 (限兩大兩小)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Scenic

◆ 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堡
金車旗下之波爾天然水以純淨甘甜聞名,造酒團隊採用這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孕育的清淨水源,製造符合國人風味之威士忌。桶內熟睡的威士忌吸收山水交匯而成的 自然養分,孕育出口感醇厚、風味迷人的金車威士忌。金車期以台灣特有之優良水質釀造出的優質好酒,以國際化的水準嚴格把關,融合台灣獨有風味,向世界發聲!


◆香草菲菲
瀰漫著芬多精的「香草菲菲」體驗館就是一座大型的溫室花園,每個角落都可以見到綠意盎然的香草植物,彷彿置身於大自然森林之間,親手做出DIY玩香小物,活動結束後還可品嚐精緻的輕食套餐。


◆ 羅東夜市
來到宜蘭絕對不能錯過就是羅東夜市,裡面不僅有著名的包心粉圓、花生捲冰淇淋、一串心等多樣小吃,琳瑯滿目,每家都可說是羅東夜市的招牌小吃,絕對讓您吃得過癮!不只有多種美食,多樣的服飾品項,也是讓女孩們愛不釋手,從街頭逛到街尾,捨不得離開~


◆ 幾米廣場
宜蘭熱門景點-幾米廣場,就位在宜蘭火車旁,將幾米的繪本《星空》、《向左走 向右走》和《地下鐵》內的飛天公車、男女主角和行李箱實體化,以「記憶片刻風景」為主題,讓遊客來到此,都可以和繪本人物一起合影,留下最美的紀念。


◆羅東運動公園
結合運動與休憩,呈現動與靜機能完整而獨立的羅東運動公園,成為宜蘭縣全體人民的驕傲。公園內人工湖蘊含蘭陽風情,配合節令常作大型水舞音樂舞台,火山口 湖區可體驗戲水之樂,望天丘峰頂可仰望天象;運動設備場地為游泳池、足球場、田徑場、籃球場、滑溜道、槌球場、網球場、草地保齡球場等設施,不但可運動還可領略自然之美,提供了民眾最佳休閒運動之處。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宜蘭-1019幸福密碼館親子溜滑梯

雙人/四人住宿,卡通溜滑梯小朋友好喜翻、雙人Villa好浪漫住宿專案!

$4800
$2380

6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