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蔬杭 上海風蔬食飲茶

小蔬杭 上海風蔬食飲茶

4.3 (447)

小蔬杭 上海風蔬食飲茶

新店區
4.3 (447)
$992
$730
新店區

商品介紹


小蔬杭 GREEN LIFE!
 上海風蔬食飲茶,堅持自然原味不加工 
以上海式蒸籠點心為主軸,結合新潮流的飲茶風格。強調「無肉、無魚、少油、少鹽、多蔬果」,堅持自然原味無色素,有如「素顏料理」呈現食材原始面貌,與“友善大地有機聯盟”的農場合作,養生美味的蔬食飲茶等您來享用!乾淨無負擔的蔬食料理,讓你也能盡情品嚐江浙菜!






吃美味吃飽飽雙人饕客餐


吃美味吃飽飽四人饕客餐


  蔬香米粉 


  桂花蜜芋 


  樹子燜苦瓜 
仔細將苦瓜囊清除乾淨,搭配有自然甘甜味的樹子,一起浸泡入味。冰涼又開胃的一品,炎熱的夏天必備的開胃菜!


  枸杞川耳 
川耳膠質豐富,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加上枸杞增添香氣與配色,搭配清爽的和風醬汁,一口接一口的開胃冷盤,在這炎夏中令人陶醉!


  小蔬杭湯包 


  翡翠素餃 


  招牌香椿餅 
香椿味道濃郁,層層包裹在麵糰中,煎至外皮金黃酥脆,不油不膩的滋味,一口咬下滿滿的香椿與麵粉香氣,搭配熱茶一起品嚐最對味!


  塔香杏鮑菇 
口感極佳被稱為素鮑魚的杏鮑菇,保留鮮嫩多汁的口感,九層塔的香烈氣息與各種食蔬十分對味,與鹹香夠味的醬汁一起煨煮,吸收滿滿醬香氣、啵啾般的幸福誘人!


  松子什錦菜飯 
紅蘿蔔、青豆、青江菜、松子等,蔬菜滿滿的炒飯搭配松子的香氣,乾爽又粒粒分明!


  杜仲藕片盅 


  山珍野菌捲餅 


  厚煎蘿蔔糕 
小蔬杭的蘿蔔糕厚度扎實,除了口感更好更有飽足感之外,還可以品嚐到絲絲的蘿蔔口感,外皮煎的金黃酥脆,可以品嚐蘿蔔的清甜,沾上少許的醬油或辣椒醬,更增添風味!


  黃金豆腐煲 


  腐乳雲吞 


  人蔘元氣一品鍋 
湯頭甘甜、滿滿濃郁的中藥香,不但可以暖暖身體,還可以補充豐富的營養!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小蔬杭 上海風蔬食飲茶

A.吃美味x吃飽飽雙人饕客餐 / B.吃美味x吃飽飽四人饕客餐

$992
$730

319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