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水岸休閒飯店

日月潭-水岸休閒飯店

4.0 (136)

日月潭-水岸休閒飯店

日月潭
4.0 (136)
$6500
$2980
日月潭

商品介紹


【水岸休閒飯店】
鄰近日月潭伊達邵水岸廣場,左鄰親水公園,右接德化社碼頭,由此開始串起多采多姿的日月潭精彩之旅;清晨迎著晨曦、踩著露珠徜徉在寬敞的遊湖步道間;日間讓你或坐或臥、追逐遊戲,欣賞日月潭精彩萬千的景象;晚間送走一抹落日餘暉後,伴著湖畔夜色,聊天、品茗、喝咖啡、賞月、數星星,享受休閒生活的愜意!




水岸休閒飯店不僅提供您一個理想、舒適的住宿環境,與典雅的休憩場所,遊客還可以暢遊日月潭的風景名勝,鄰近還有許多景點值得遊客駐足,拉魯島(可搭乘遊艇出遊)、玄奘寺、慈恩塔等,您也可以驅車前往九族文化村、集集、車埕、埔里花都、盧山溫泉等等,來訪水岸休閒飯店讓您滿載而歸。




◈ 活動房型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大坪數空間、超大落地窗,躺在床上即可擁覽滿山綠意;寬敞潔淨的衛浴設備,山景豪華雙人套房配有超大泡湯池,與情人共享泡湯樂,給您最物超所值的住宿體驗!

山景豪華雙人套房












山景豪華四人套房(房型一)








山景豪華四人套房(房型二)






◈ 加價房型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浴池豪華四人房





◈ 交通資訊
南下建議路線
(A)中二高國道三號(全程約55km) → 草屯交流道下→ 省道14號草屯往埔里→ 省道21號日月潭 → 省道21號 61km處日月潭環潭公路(水岸飯店指引牌)見潭水左轉入於省道21甲七公里經文武廟、孔雀園、青年活動中心 → 省道21甲7公里處日月村、德化社部落.水岸招牌右轉直行300公尺 →水岸休閒飯店

(B)中山高系統 (全程約72km) → 中港路交流道→ 74號中彰快速道路於中二高快官交流道上中二高 → 快官交流道 → 草屯交流道下 → 省道14號草屯往埔里→ 省道21號魚池、日月潭 → 省道21號 61km處日月潭環潭公路(水岸飯店指引牌)見潭水左轉入於省道21甲七公里經文武廟、孔雀園、青年活動中心 → 省道21甲7公里處日月村、德化社部落.水岸招牌右轉直行300公尺 →水岸休閒飯店

(C)國道三號往南→中橫系統(國道六號)往埔里→愛蘭交流道→省道14號草屯往埔里→ 省道21號日月潭 → 省道21號 61km處日月潭環潭公路(水岸飯店指引牌)見潭水左轉入於省道21甲七公里經文武廟、孔雀園、青年活動中心 → 省道21甲7公里處日月村、德化社部落.水岸招牌右轉直行300公尺 →水岸休閒飯店

北上建議路線
(A)中二高系統 → 竹山交流道、名間交流道皆可→ 省道16號集集‧水里→ 省道21號水里至日月潭→省道21號 69km處頭社派出所右轉接省道21甲往德化社、慈恩塔、玄奘寺方向 → 省道21甲環潭公路往德化社部落.省道 21甲7公里→水岸休閒飯店

(B)中山高系統 → 斗南交流道 → 省道3號斗六、竹山、集集、水里 → 省道21號水里至日月潭 → 省道21號69km處頭社派出所右轉接省道21甲往德化社、慈恩塔、玄奘寺方向 → 省道21甲環潭公路往德化社部落.省道 21甲7公里處→水岸休閒飯店

(C)國道三號往北→中橫系統(國道六號)往埔里→愛蘭交流道→省道14號草屯往埔里→ 省道21號日月潭 → 省道21號 61km處日月潭環潭公路(水岸飯店指引牌)見潭水左轉入於省道21甲七公里經文武廟、孔雀園、青年活動中心 → 省道21甲7公里處日月村、德化社部落.水岸招牌右轉直行300公尺 →水岸休閒飯店


◈ 推薦景點 
★ 日月潭纜車 ★
全台第一個BOT案興建的日月潭纜車,由九族文化村籌備10年、耗資10億元打造。連接日月潭與九族文化村,全長1,877公尺,時速每秒6公尺,最長跨距約800公尺,中間設纜車支柱十六支,遊客只要花7分鐘就可以從日月潭到達九族文化村。纜車起點為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海拔764公尺),延伸至德化社後方的卜吉山(海拔995公尺),再爬升到最高處山脊頂點(1,035公尺),最後300公尺陡降至海拔875公尺的九族文化村。您可利用日月潭纜車、環湖巴士與遊艇欣賞日月潭風光。


★ 日月潭 ★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是全台最大的淡水湖泊,有人稱為『海仔』或『水社海仔』,因潭景霧薄如紗,水波漣漣而得名為『水沙連』。您可在碼頭租用手划船與知心伴侶倘佯在日月潭的湖光水色浪漫一下。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近年來規劃了幾條自行車悠遊的路線,您也可以騎著乘著風腳踏車,不但可以健身,又可悠閒的享受日月潭好山好水與美麗風景!


★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
鳥瞰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猶如雙手環抱整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其中兩個長度達34公尺高8公尺的超大跨度之頂版結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穿過寬闊的跨距空間,直接映入您的眼中,創造了人與自然間發展對話的舞台,雖然為建築物,但若說它是一件藝術品也不為過。當中還有日本建築大師前衛設計的咖啡館,品嚐咖啡之際一邊欣賞湖光美景!


★ 清境農場 ★
清境農場成立於民國50年2月20日,原名見晴,位在南投縣仁愛鄉,鄰近合歡山,有「霧上桃源」之稱。隨季節不同,出產水蜜桃、二十世紀梨、加州李、奇異果、高冷蔬菜等,站在青青草原上向下眺望,群山交疊,有時候雲霧環繞,遠離城市酷熱,就像是在另一個國度,令人流連忘返。清境農場將自然景觀與農牧生產相結合以發展休閒農業。在南投清境的山上一直以來群聚著中國西南邊境少數民族,當年隨國共內戰後撤退來台的榮民跟遺族,後來遷居到此,四十多年來這些少數民族共同努力在這裡經營出一個新天地。


★ 妖怪村 ★
當初,創造溪頭吉祥物的初衷,是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這片土地過去的原生稀有動物,也為了讓更多人珍惜台灣這片未遭人為破壞的森林,後來,網友覺得他們的模樣很奇特,像妖怪一般於是戲稱這裡為妖怪村,從此松林町便多了「妖怪村」的封號。成為溪頭熱門新景點的【妖怪村】,為了讓大家更有看頭及有更大的休憩空間,擴建了【松林二町】與大家見面。沿襲”松林町”的日式風格,除了高掛紅色的燈籠外,因為網路的流傳”妖怪村”的名聲大過”松林町”,【松林二町】掛起了”妖怪村”三個字的大招牌,正式的正名為妖怪村。兩層樓的木造建築,有中國式茶樓的影子,增設了3間不同風格的茶館,還有一間專賣妖怪村創意商品的【妖怪雜鋪】。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日月潭-水岸休閒飯店

雙人/四人住宿,熱銷專案‧奢華體驗

$6500
$2980

90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