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青磺名湯

北投-青磺名湯

4.1 (3252)

北投-青磺名湯

北投
4.1 (3252)
$350
$260
北投

商品介紹

【北投青磺名湯】位於北投區中央北路上,搭乘捷運至北投站只要步行數分鐘的時間,便可體會到世界少有的珍貴鐳泉,其中更以北投地熱谷以及日本秋田縣玉川品質最佳的青磺鐳泉。青磺泉所含的放射性物質「鐳」,更是被日本人譽為療癒系的珍貴泉質!
*照片僅供示意,請以其它設施圖為主


【北投青磺名湯】秉持讓每個人都能享有珍貴資源的理念,以在地、平價、好生活的概念來提供大家一個既可以放鬆,又能夠帶來活力的好湯。體驗清涼冷泉的舒放享受,置身重金打造湯屋中,享受愜意時光!


走進北投青磺名湯,彷彿來到日本當地的溫泉會館,以檜木精心設計的優雅空間,散發清新香氣,頓時讓人拋卻所有壓力,襲來渡假般的輕鬆感受!


雙人湯屋60分鐘 (※ 湯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安排為主。)
寬敞舒適的雙人湯屋,好讓麻吉倆自由自在無拘束享受其中!溫暖純淨的青磺泉喚起全身每一吋肌膚,杉木點滴的芬芳釋放身心靈累積的壓力,提供一個前所未有的湯泉體驗!

 



加價升等湯屋
儷水坊湯屋



※ 湯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安排為主。

溫泉魚泡腳(因季節而定贈送)
麻吉先別急著走喔!你試過這幾年全世界都瘋狂的溫泉魚泡腳嗎?現在終於有機會親身感受!溫泉魚泡腳起源自土耳其,溫泉魚對人體有極大好處,可以吸食人體身上的死皮,讓肌膚順利吸收溫泉中的礦物成份,現在捲起褲管坐下來,享受被小魚啄食的快感!


 

雖然北投青磺名湯並非直接座落高山溫泉區,但這裡卻提供實實在在的溫泉水,由台北市自來水事業處傳輸,經過衛生局水質檢驗合格標準。麻吉盡情沉浸在最真實的源泉水,絕不使用回收溫泉,水質純淨一流,也是對肌膚最天然的保養方式。快來泡湯吧!


推薦景點
➤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臺灣首座綠建築圖書館就在這裡,座落於林木茂密、生態環境豐富的北投公園內,與溫泉博物館比鄰,室內書香,戶外鳥語,相映成趣,閱讀成了一件愜意、享受的活動。屋頂為輕質生態屋頂,設有太陽能光電板發電,並採大量陽台深遮陽及垂直木格柵,降低熱輻射進入室內,降低耗能達到節能效果。建材使用可回收再利用木材及鋼材,減少廢棄物對環境的破壞。來這裡聞書香,欣賞建築之美也是不錯選擇!



➤關渡自然公園
自古以來這裡是重要的候鳥棲地,也是愛鳥民眾賞鳥的重要景點。位於台北盆地北端,淡水河、基隆河交接處,擁有北台灣最後一塊淨土的美號,為保護這一塊濕 地,所以將公園規劃為保護區、自然教育區、景觀區與休閒區。賞鳥旺季在每年10月~3月,台灣本島可見的四百多種,在這裡曾出現二百餘種,足見鳥類資源的 豐沛 !



北投文物館  
前身為「佳山旅館」的北投文物館,始建於1921年,是日治時期北投最高級的溫泉旅館。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是其最大的特色,也因此台北市政府於1998年將此園區列入市定古蹟,並於2002年起花費五年修館,進行古蹟修復,正式更名為「北投文物館」。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北投-青磺名湯

雙人湯屋60分鐘,加贈溫泉魚泡腳(因季節而定贈送)

$350
$260

2858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