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天精緻火鍋

天外天精緻火鍋

4.2 (762)

天外天精緻火鍋

2 家店
4.2 (762)
$560
$527
2 家店

商品介紹


【天外天精緻火鍋】
天外天是許多人深夜最喜歡造訪的火鍋店,讓這裡就算是晚上也是高朋滿座。店家提供多樣鍋底湯頭可供選擇,菜色與甜點也十分豐富新鮮,舒適寬敞的流動空間和服務人員周全的服務態度,讓顧客感到賓至如歸。












寬敞的用餐空間,讓您能自在舒適的享用餐點,讓您可以輕鬆移動不覺得壅擠!火鍋咕嚕咕嚕的滾煮各種食材,店內香氣四溢,冷氣涼風徐徐吹送,空氣流通又涼爽,不管一年四季都讓人想來吃的美味鍋物!









天外天麻吉獨家專案 - 平日午餐吃飽飽
※ 部分食材隨季節更替,依現場提供為主。


湯底
共有九種湯底可選擇,沙茶、蕃茄咖裡四川麻辣韓式泡菜檸檬香茅麻辣蒙古蒙古天香東北酸白菜,不管是喜歡麻辣的刺激香辣,還是偏愛清爽湯頭,在這裡都可以找到您喜歡的口味!
※ 民權一店未提供麻辣蒙古、蒙古天香,僅提供七種湯底。

 




▼店家特殊鍋種,貼心的設計就是為了讓您品嚐最美味的湯底鍋物!








雪花牛


眾多海鮮類:蝦子、螃蟹、蛤蜊等
鮮蝦、蛤蜊等等,滿滿的海鮮美味任您取用!海鮮特有的鮮味甜潤,隨著滾燙湯水越煮越香醇,讓各種海鮮滋味在口中掀起美味的浪潮!











 







蔬菜(依當令季節提供)




各式火鍋食材
各式各樣的丸類、餃類,還有牛筋、牛肚們等美味滷水,豐富多樣的鍋物等著您來大快朵頤!




蔥花香菜、剁椒碎蒜,還有芝麻醬、沙茶醬等各式各樣的調味佐料,讓您DIY專屬於自己的可口醬料,搭配香熱的鍋物更加美味!


水果 /     生菜沙拉吧  (依當令季節提供)  
使用新鮮當季水果,讓您品嚐時下最美味的季節滋味,芭樂、西瓜、柳橙等,隨著季節變化的多采多姿鮮果!






甜點
精緻甜美的蛋糕,絕對能滿足為了甜點而存在的第二個胃!吃完香熱燙口的鍋物之後,一定要來些香濃甜點才算是完美的一餐!




哈根達斯 Häagen-Dazs 無限享用
多種口味的哈根達斯 Häagen-Dazs冰淇淋,妳喜歡的口味全部都有!冰涼香濃的滋味令人忍不住想要多吃幾球!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天外天精緻火鍋

天外天麻吉獨家專案-平日午餐吃飽飽

$560
$527

831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