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金山-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3.7 (5590)

金山-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金山
假日不加價
3.7 (5590)
$2520
$999
金山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The Loft Seaside Suites
擁有純淨天然且符合衛生標準的海底溫泉,提供精緻美食與休閒的極致享受!
位於風景秀麗的北海岸風景區,觀光資源豐富,北海岸濱海公路山青水秀、海深天藍,沿途景點及遊憩設施林立,更富有多樣化的藝術人文資源。秉持集團永續經營的理念,適時、適務、適切」的服務觀念,讓您感受假期中最道地的在地印象。

融合豐富的元素及建築美學,細膩的規劃及巧思的設計空間,提供一個舒適環境,讓旅客都能有著沐浴春風,宛如置身自家般輕鬆自在,賓至如歸。


南洋風穿著清新富朝氣的接待人員,客房輕柔薄紗的床幔綴上綠意盎然,樸石砌築的舒適湯池,食材新鮮精緻的複合式精緻套餐,空間擺飾簡潔優雅的自然素材、椰影搖曳、熱帶花朵植栽盡展姿顏,簡約設計融入濃濃峇里風情,充滿熱情與浪漫,提供專屬於您一個渡假所需的最佳環境。



  露天風呂大眾湯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的海底溫泉,純淨自然,兼具海洋療法及硫磺泉的雙重特性。此處的硫磺溫泉線原屬大屯山火山系群,泉脈流經陽明山、北投、金山、萬里等 地,且從海岸線附近噴發,遂於此挖掘珍貴的海底溫泉。聞來清澈馨香、帶有鹽味的海底溫泉,絕對是您舒緩身心的不二選擇。


★ 搭配峇里島庭園泳池、南洋植栽、舒適躺椅、休閒涼亭,與大自然融合的特色,享受無與愜意!








  春の雙人饗宴 
讓您心靈滿足的精緻套餐-心靈滿足,是為無上喜悅~
新鮮上等選料,加上四季的食材變化,菜色相當豐富多元;精緻的鄉土懷石食皿,亦讓人充分體驗複合式精緻套餐充滿禪意與寫景藝術的飲食風格,帶動色、香、味感官的各種驚喜!


網燒牛肉/松阪豬 (二選ㄧ)


生菜雞腿排


絲瓜松葉蟹腳


風味前菜


惹雞牛蒡捲


炸鯛魚腹排


鮭魚卵蒸蛋


日式豆腐


酸辣咖哩蝦湯



白飯/精美甜點、水果/飲料




  交通資訊 




  推薦景點 
✔白沙灣 
白沙灣想必大家並不陌生,美麗的風光不僅僅吸引人,寬廣的沙灘地更適合作各種活動,排球、戲沙等,還沒到過白沙灣的麻吉們可別再錯過了!


✔野柳 



✔石門洞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讚嘆的自然奇景,石門洞可另稱為海蝕拱門,長期受潮汐侵蝕凹陷成今日景觀,被風浪挖穿而形成的洞穴。經過數百萬年的時間淬鍊所形 成,有如一座氣勢雄偉的石造拱門,聳立於濱海公路旁。石門洞約有一公尺高,頂上雖已長滿綠草,但細看之下,仍可發現它是由層層岩層堆疊而成的,所謂「朝暉 夕陰,氣象萬千」,石門洞頂朝曦和夕陽之美,實在當之無愧。


✔富貴角燈塔 
位於台灣最北邊的燈塔,座落於台灣最北端富貴角上。不少遊客喜愛來此遊玩,並留影紀念,感受北海岸最優美的景色,來金山、陽明 山,千萬記得到此一遊,望盡山海的磅礡氣勢。


✔朱銘美術館 
位於新北市金山區北海岸山間,是一座與大自然完全融合的美術館,整個館區並不像是一般人所想像的室內展示館,反而更像是一座經綠化過後景致優美的公園。除 了木雕展示在小小的室內美術館本館,其他則依地形地貌不同分布在園區13個天鵝池、藝術長廊、戲水區、藝術表演區、朱銘工作室及朱雋館等。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金山-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雙人泡湯休憩,假日不加價春の美湯饗宴

$2520
$999

1238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