瓢蟲女孩甜點舖

瓢蟲女孩甜點舖

3.9 (7)

瓢蟲女孩甜點舖

信義區
免預約
3.9 (7)
$150
$109
信義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我們都像隻可愛又迷你的瓢蟲,
飛啊飛的自在覓食。
我們食肉也食葉,
好奇的習性竟意外撐起了一家店鋪。


瓢蟲女孩甜點舖
原來,喜歡嘗試自己動手,對渴望的美食出擊,這就是〝瓢蟲女孩甜點舖〞的由來。當初,一台烤箱,和一本食譜,便獨步闖出業界一片小天地。堅持使用未加工的食材,烤出優雅迷人的蛋糕,期望滿足每個人最原始的味蕾!這裡非常適合閨蜜們聚會唷!










芒果生乳酪塔
金芒萬丈的,如一陣芒果雨正澆淋我心頭上。光是只能看到它卻不能摸到它,這多麼殘念啊 ~ 實在很想丟下這些照片立馬翹班去現場!可惡,再多看一眼,發現這芒果塞得幾乎密不透風吶,用料堪稱紮實,甜滋滋果香搭配香醇塔皮。欸,連隔壁同事都偷偷再瞄我電腦。




核桃起士蛋糕
有甜也有鹹,風味才完美。一身素雅的裝扮,是核桃起士蛋糕的招牌特色,沒有華麗的綴飾,也沒有特複雜的口感,獨留清透低調的光澤,簡單覆住她的美肌,卻沒料到底子之厚,氣質出眾,讓姐妹們不得不對這好味道臣服,實實在在,經典滋味。


檸檬蛋糕
擁有詩意般的美景,二話不說向檸檬蛋糕看齊。流線感十足的胖胖體態,相當具有致命的吸引力,酸溜溜的新鮮甘味完美在舌尖合而為一,咬起來鬆軟可口,鮮明層次,完全擄獲少女的心啊!




培根甜椒鹹派




▼ 用料紮實,甜椒、培根,清新宜人。
▼ 清晰可見之配料,鋪料一點也不手軟。


布朗尼




酒漬葡萄乾司康


蘋果黑糖奶酥塔






檸檬塔




香蕉巧克力塔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瓢蟲女孩甜點舖

週一至週六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109

12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