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桂餐廳

朝桂餐廳

4.0 (1964)

朝桂餐廳

大安區
4.0 (1964)
$2178
$1399
大安區

商品介紹



台北東區名氣響亮的【朝桂餐廳】,是著名的兄弟大飯店之關係企業傳承其優良的經營理念及傳統「用心品質,真誠服務」,以最好的嚴選食材及最衛生的烹調程序,重金聘請香港主廚製作港式飲茶點心及甜品,份量十足,口味道地,現在讓麻吉不必到香港就可享受到正宗港點美味,除此之外還有出於五星級飯店的專業廚師團隊手中豐富選擇的台菜佳餚、產地直送的精緻活海鮮絕對要老饕大飽口福,一試成主顧!










這回【朝桂餐廳】為老饕帶路,到底要品嚐什麼美味珍饌呢?立刻就來揭曉答案!北京片皮櫻桃鴨一鴨三吃六人饗宴!現在不必大老遠飛到對岸即可享用名聞遐邇的經典大菜 - 北京烤鴨一三吃!絕對讓 你(妳) 直呼太太太好吃啦!




北京烤鴨最為人稱道的就是其脆皮,主廚特別選用在地頂級櫻桃鴨製作,調配多種特製佐料,醃製後再經過風乾,利用慢火掛爐燒烤,焦糖般完美色澤的頂級櫻桃鴨烤鴨大器上桌!一鴨三吃的美味饗宴準備開動!
頂級櫻桃鴨烤鴨




特製鴨餅(12片)






銀芽炒鴨絲




酸菜冬粉鴨架湯




香茗(烏龍茶/香片/普洱茶 三選一)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朝桂餐廳

北京片皮櫻桃鴨一鴨三吃六人饗宴

$2178
$1399

153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