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南豐天玥泉溫泉會館

北投南豐天玥泉溫泉會館

4.3 (3762)

北投南豐天玥泉溫泉會館

北投
假日不加價
4.3 (3762)
$980
$560
北投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南豐天玥泉溫泉會館
座落於台北市近郊的新北投溫泉區,距離捷運新北投站僅需要三分鐘的步行距離。會館與濃密綠蔭的百年北投公園優雅相對望,悠閒漫步其中自然芬多精環繞四周,大口深呼吸徹底釋放壓力,以自然原味貫穿全館空間怡然自得,置身其中猶見光影交錯的品味之景。

雅緻的客房、寬敞豪氣的百坪大眾池及隱秘舒適的雙人湯屋,讓身心靈得到完全的解放!悠閒享受泡湯之餘,還能享用各式創意料理,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隆重登場!




◆◇◆ 大眾裸湯 ◆◇◆
佔地近400坪的大眾湯為男女裸湯,其設施備有:白磺泉池、SPA水療池、冷水池、烤箱、蒸汽室、淋浴區、整理儀容休息區及專屬衣鞋置物櫃,寬敞空間襯上溫暖樸實的木質地板,讓人一進入便能徹底放鬆,以不同光源之設計創造柔和優雅的泡湯環境,沈浸在素有美人湯之稱的白磺泉中,與三五好友閒聊相聚,兼具悠閒及養生。






◆◇◆ 禪式湯屋 ◆◇◆
禪式湯屋運用大量洗石子材質創造舒適自然感,木製百葉窗搭配大面落地窗營造出專屬隱密空間,同時亦悄悄的將陽光及綠意自然引進室內,白天黑夜各有不同迷人風情,其內溫泉池、冷水池、淋浴區、休息區一應俱全,在光影流動的美景中,與情人伴侶靜靜享受一場甜蜜約會,徹底放鬆身心靈。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無國界中西套餐:歐法麵包雙人套餐
 陽光牛番茄餐 


 法式小么雞 


 高纖菇菇蛋 


 豬豬佐衛門 


◆◇◆無國界中西套餐:手作帕尼尼雙人套餐


◆◇◆法式輕食冰品:手作帕尼尼
 紫心棉花帕尼尼 


 蕃茄野菇帕尼尼 


 羅勒鮮蝦帕尼尼 


 主廚特製帕尼尼 


 牛肉鮮蔬帕尼尼 


 碳烤嫩雞帕尼尼 


◆◇◆天玥雙人下午茶


 日式烤麻吉(黑糖/抹茶)+時菓雪耳椰奶爽 


 法式果釀抹茶冰淇淋:酒釀櫻桃+焦糖核桃 
 法式果釀香草冰淇淋:紅酒洋梨+綜合莓果 


◆◇◆推薦景點◆◇◆
草山行館
草山行館為典型的日式建築,在2007被燒毀後,經政府重建下,在2011年12月30日再度重新對外開放。內部共分為美廬、飲和堂、萃英堂、大雅堂、介壽堂共五個廳堂,為蔣介石和家人在士林官邸完工前所居住的地方。現在則做為各類美術展覽使用。




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北投文物館



地熱谷
地熱谷為北投溫泉的源頭之一,更是大屯山群區域內水溫最高的溫泉,硫磺煙霧的景色擁有「礦泉玉霧」美稱。地熱谷的溪石具有放射性元素「鐳」,命名為「北投石」,是世界數千種礦石中唯一用以台灣地名命名的礦石。這裡設置了「北投石復育區」,來到地熱谷不僅能感受到溫泉鄉的情懷,更能了解世界不可取代的自然生態!




士林官邸
蔣中正與宋美齡的士林官邸,分為山區和平地區,平地區目前已開放民眾遊覽 。最早為日治時代的「士林園藝試驗分所」,目前台北市第一座生態公園。這裡還有「園藝展覽館」、「奇石展覽館」、「果樹標本園區」、「花卉培育區」更了解園藝,接近大自然之美!

 



關渡自然公園
自古以來這裡是重要的候鳥棲地,也是愛鳥民眾賞鳥的重要景點。位於台北盆地北端,淡水河、基隆河交接處,擁有北台灣最後一塊淨土的美號,為保護這一塊濕地,所以將公園規劃為保護區、自然教育區、景觀區與休閒區。賞鳥旺季在每年10月~3月,台灣本島可見的四百多種,在這裡曾出現二百餘種,足見鳥類資源的豐沛!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北投南豐天玥泉溫泉會館

假日不加價!春夏沁涼饗食~單人/雙人泡湯專案

$980
$560

1573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