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師傅上海點心‧干貝湯包

楊師傅上海點心‧干貝湯包

4.3 (151)

楊師傅上海點心‧干貝湯包

新店區
4.3 (151)
$220
$180
新店區

商品介紹


【楊師傅上海點心 ‧ 干貝湯包】
想要一嚐道地的江浙風味干貝湯包嗎?那絕對非〝楊師傅上海點心 ‧ 干貝湯包〞莫屬,尤其是招牌干貝湯包、花素蒸餃等,從擀皮、包餡、每個步驟無一不悉心處理,技巧必須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比例的拿捏也是好吃的關鍵之一,可別小看這小小的湯包,裡頭可是蘊含著大大的學問呢!

 








A方案:上海風味雙人分享餐


紅燒牛肉麵






排骨麵
超大一塊的香酥排骨,吸飽滿滿的湯汁,大口享食別有一番滋味;同時排骨的油脂也在碗中化開,香氣更上一層樓,怪不得總是大夥兒在餐桌前爭相搶食這道美食,好吃不是空口說說而已,歡迎您一塊來品嚐!






湖洲肉粽
超人氣的湖洲肉粽,糯米極為軟 Q,細膩的滋味伴隨裡頭豐富的配料,肉質不柴,與糯米的香氣完美的結合在一塊,每一口都讓人讚嘆不已!




豆沙甜粽




包子口味可選:鮮肉包 / 豆沙包 / 芝麻包




小菜


B方案:道地手工雙人推薦


干貝湯包
噴香誘人的經典干貝湯包,輕輕一咬湯汁隨即四溢擴散,熱騰騰地湯汁散發著淡淡的干貝香氣,用料新鮮、實在,皮不會讓你感到太厚難咬,顯見老闆對於擀皮的要求,保證吃了一顆就停不下筷子,為店內招牌料理!




花素蒸餃




油豆腐細粉湯




酸辣湯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楊師傅上海點心‧干貝湯包

A.上海風味雙人分享餐 / B.道地手工雙人推薦

$220
$180

101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