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陽

新東陽

4.1 (4837)

新東陽

6 家店
4.1 (4837)
$200
$176
6 家店

商品介紹


【新東陽】創立四十載以來以「創新傳統美食文化」為己仼,2011年更獲得經濟部「台灣百大品牌」獎項之榮耀!




【新東陽】黯然銷魂超值雙人便當
以專業老品牌的優質特選肉品為主體,引進正宗港式燒蠟作法,讓肉品外酥內嫩,肉汁飽滿,充滿陣陣誘人的銷魂香氣,再加上香Q白飯與美味配菜,一轉眼就將便當給吃個精光!


師傅俐落的刀工技法也是讓肉美味的重要環節!快狠準的刀工可以讓肉汁牢牢被鎖住,不會流失太多,保留肉品的鮮美香甜。




蜜汁叉燒飯
特別醃製的叉燒,別於台式調味的甜膩,採用的是港式作法,柔韌香甜不油膩。




玫瑰油雞飯
將特選母雞用陳年滷汁滷至琥珀色澤,皮Q肉嫩,香滑油嫩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脆皮燒鴨飯
嚴選宜蘭北京鴨,放入特調調醃料與醬料在鴨身內,外皮刷上麥芽水再掛上烤爐烘烤,色澤紅潤皮脆肉嫩,晶亮的色澤和美味的口感讓人驚嘆連連!




美味香腸飯


美味雙拼飯(雙拼可選:叉燒/燒鴨/油雞/香腸 四選二)
叉燒+油雞




香腸+燒鴨




叉燒經過特別醃製,別於台式調味的甜膩,採用的是港式作法,柔韌香甜不油膩。


燒鴨嚴選宜蘭北京鴨,放入特調調醃料與醬料在鴨身內,外皮刷上麥芽水再掛上烤爐烘烤,色澤紅潤皮脆肉嫩,晶亮的色澤和美味的口感讓人驚嘆連連!


油雞
將特選母雞用陳年滷汁滷至琥珀色澤,皮Q肉嫩,香滑油嫩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脆皮燒肉飯
以獨家香料配方及手法醃漬入味,慢火反覆細心的烘烤出皮脆香酥的脆皮燒肉,美妙的滋味讓你一吃難忘!




◤四十多年老品牌-新東陽◢
新東陽創立於西元一九六七年,時至今日四十載始終以「創新傳統美食文化」為己仼、「提升國人品味」為依歸,並以「中華美食文化的國際代言人」自許,積極穩健的多角化發展,除擴大自有工廠產能外,亦持續深耕國內外多元通路。


新東陽第一家自營門市成立於台北市武昌街,專營肉鬆、肉乾、燒臘食品批發及門市零售業務,歷經四十年的時代變遷與不斷蛻變,仍以創新現代化經營模式持續發揚傳統美食精神,使新東陽逐步奠定中華美食之窗的美譽。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新東陽

黯然銷魂超值雙人便當一組

$200
$176

603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