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之棧

韓之棧

3.5 (1206)

韓之棧

中山區
3.5 (1206)
$1585
$999
中山區

商品介紹



韓之棧
近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乾淨整齊又溫馨像食堂的【韓之棧】,帶來韓國道地的家鄉味,各式各樣知名的韓國料理,讓你不用出國也吃得到,還有無限供應的道地韓式小菜也不能錯過,清爽開胃、讓人胃口大開!

 



絕對道地超韓料理四人餐 ♦
韓國春川辣炒雞/部隊鍋 二選一 + 包肉生菜四份 + 人氣料理:石鍋拌飯/海鮮煎餅/辣炒年糕/豆腐鍋/泡菜鍋/炸醬麵/人蔘雞腿鍋/山東燒雞 八選四 + 點心四份 + 白飯、熱湯、多樣道地小菜無限量供應


韓國春川辣炒雞
紅通通的春川辣雞,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搭配多種鮮蔬配料一起享用,美味又道地!
  


部隊鍋
韓國著名必吃美食,加入了洋蔥、泡菜、年糕、泡麵、火腿等等多種食材,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經典!
  
  


包肉生菜四份
韓式烤肉最不能缺少的包肉生菜,新鮮爽脆的口感平衡肉的滋味,讓肉更加美味。


石鍋拌飯


海鮮煎餅
煎得外脆內軟的海鮮煎餅,內藏大海的鮮美滋味,香酥可口!
  


辣炒年糕
韓國人必吃的美味辣炒年糕,經典的辣醬香辣又帶點甜味,令人回味不已!
  


豆腐鍋


泡菜鍋



炸醬麵



人蔘雞腿鍋
清新甘甜的湯頭,有著淡淡的人蔘香,滑嫩香軟的雞腿肉更是輕咬即可輕鬆入口,十分美味!
  


山東燒雞

甜鹹交錯的山東燒雞,肉質軟嫩、滋味獨特,深受大眾喜愛!
  


點心四份


白飯、熱湯、多樣道地小菜無限量供應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韓之棧

絕對道地超韓料理四人餐

$1585
$999

686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