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舍商旅(三重正義館)

台北-新舍商旅(三重正義館)

4.0 (1052)

台北-新舍商旅(三重正義館)

台北
假日不加價
4.0 (1052)
$980
$599
台北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新 舍 商 旅 (三重正義館) 
探 索 是旅行最重要的事 DISCOVERY the most significant aspect of journey
為探索集團旗下第一個主打平價時尚的設計型商務旅館,以「提供旅客經濟實惠的住宿價格、體驗小而美的優質客房、享受專業的旅遊諮詢、感受全方位的貼心服務」為營運宗旨,讓旅客享受生活風格的美好幸福。


從新出發、全新品牌、全新思維、全新體驗
簡約獨特的時尚設計,打造全新的視覺衝擊;顛覆高貴奢華的傳統思維,強調平價享受極致的創意美學。全方位的住宿新風貌,體驗極致的創意趣味;讓住宿不再只是睡一晚,而是一場獨特的風格體驗。

雙 人 休 息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 中正紀念堂 
台北市的著名地標,以白色大理石與寶藍色琉璃瓦建造而成,擁有遼闊的花園廣場,並展示許多歷史文物。而左右兩側的戲劇院與音樂廳則經常有國際性的藝文活動演出。


>> 國立國父紀念館

台北都會裡的大型休憩公園,除了悠遠的歷史價值外,本體建築為唐朝風格,線條簡鍊,同時結合傳統與現代,該建築曾獲美國教育部「最佳建築獎」之獎勵。地處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交通相當便利,還可至附近的松菸誠品、信義商圈逛逛。




>> 台北 101+信義商圈 
信義商圈是台北東區新興的時髦都會地帶,成為台北市最具指標性的地區,擁有各種面向的信 義商圈, 更吸引了無數的廠商進駐,也讓消費者們為之傾倒。






>> 美麗華摩天輪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北-新舍商旅(三重正義館)

不分房型不分平假日休息四小時

$980
$599

562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