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相美式加州壽司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

4.3 (6080)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

大安區
4.3 (6080)
$400
$299
大安區

商品介紹


    美式風格台灣在地食材日本壽司 突破傳統的香濃美式壽司任君選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
主廚Jo 累積在美國北加州的數十年生活經驗,提取自擔任美式壽司餐廳主廚的精髓,並結合加州生活的大小靈感創造壽司。現在在台北,運用美式街頭的風格、日本職人的文化、台灣天然的食材,獻上道道創意美味,讓麻吉們一起經歷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不論食材挑選還是擺盤設計,都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與創意,要給麻吉們視覺與味覺的雙饗宴,親切的服務更是讓人賓至如歸!如果老闆有空,還會熱情地跟客人聊天,兼DJ播放音樂,話不多說,快讓我們一起踏上這美味之旅吧!



★酪梨炙燒鮭魚
結合墨西哥與日式的絕妙料理上桌囉!粉嫩的鮭魚透著晶瑩誘人的瑰美色澤,絲絲油脂帶著滑順口感、肉質柔軟不失彈性,搭配酪梨泥與蒜泥製成的稠香醬料,濃淡間完美結合,異國料理的創意結晶讓唇齒間也透著浪漫風情!


★海洋牛排
照過來~網友大推的這一味你豈能錯過!如同火焰般的特調醬料讓人驚嘆萬分,以鮪魚或旗魚將表面煎熟,享受火烤的香氣和生魚片的鮮美,因為口感如同牛排般鮮美,但卻是魚肉做的,因此決定以海洋牛排來命名!




★史蒂芬。咖哩




★飢餓女孩




★坤龍捲




★悍馬
炸到酥香的軟殼蟹搭配花蟹肉、炸蝦、生鮪魚、蘿蔓葉、黃瓜,創造出清爽不膩口的美妙海味,外層以酪梨、鰻魚、鮭魚搭配味噌醬,炙燒後帶出軟嫩鮮美的半生熟口感,極致美味如同悍馬車般瞬間襲捲你的味蕾!


★奧迪



★賓士
利用炸蝦、黃瓜、花蟹、酪梨、鮪魚,最後炙燒而成,各種食材的鮮美在口中融合,一嚐就令人醉心,豐富滋味在口中層層釋放,鮮香味美讓你忍不住好想大喊:老闆太有才啦!


★Porsche 911
外層的蒜泥奶油蘑菇帶著濃香氣息誘惑著你我,內層包覆著辛辣紅甘魚、酥炸紫蘇葉、天婦羅甜椒,時蔬的清甜搭配磨菇的醇厚奶味與蒜香,恰到好處的組合讓你拍案叫絕!




★火車頭捲




★國王捲




★槓上開花
傳統的壽司捲也能讓你嚐到不同的美味!酪梨、鮭魚、鮪魚、紅甘、紫蘇葉與彈Q米飯一同入口,Q嫩甘甜的肉質沾上特調的橙醋醬,酸甜開胃給麻吉們傳統又創新的好滋味!


★乳酪生蠔捲




★台北黑手黨
以干貝、花蟹、黃瓜、鮭魚、鰻魚組成的壽司捲,層層堆疊的美味在舌尖上一一綻放,鮭魚的細緻融合著鰻魚的鹹香,海味的甘美如同波浪般瞬間席捲你的心!

 







★義大利山口組烏龍麵




★夏威夷炙燒鮪魚沙拉
是的!麻吉們不用飛出國也能享用夏威夷壽司吧的獨特沙拉~彈牙厚實的鮪魚給你海洋的清甜甘美,佐以各式時蔬,撒上蕃椒粉,鹹美滋味透著微微香辣的口感更是萬分過癮!


★手工蝦卵玉子燒





★紅蝦蛤蠣味噌湯


★牡丹蝦蛤蜊味噌湯


★蜜蕃茄



★焦糖漏斗餅冰淇淋




★ Menu(點圖可放大)
菜餚因季節或供貨影響,內容將依實際狀況調整,菜色以餐廳現場供應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

平假日皆可抵用400元消費金額

$400
$299

23726份已販售